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又到一年CBME孕婴童展,数千个参展品牌中哪些展厅值得参观,如何让上海之行更有成效,成为母婴渠道展前考虑的重点。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今年CBME是历年最特殊的一年,疫情对全球经济和国内母婴渠道的影响依然在延续。同时,母婴行业经历了20年的飞速发展已逐渐成熟,母婴渠道不再缺品牌,而是缺有价值的品牌。

2020年上市的蓝企儿充分研究分析了当前母婴渠道的特点,并提出了清晰的发展思路。面对复杂多变的母婴渠道坚持两点思维,一是坚持做高标准做产品,以品质作为核心;二是坚定渠道思维+顾客思维,通过精准营销为门店引流,从而为合作经销商提升竞争力。对于今年想在CBME找优势品牌的经销商来说,蓝企儿(展位号:2-2E42)一定是值得重点关注到的品牌。

高标准做差异化的产品

蓝企儿在创立之初就坚定一个思路,聚合全球优势资源,做高标准产品。蓝企儿推崇精品策略,进口品类包含免疫营养、肠道营养、益智营养、长高补钙,而每个品类产品极简,只推出一个核心单品。简单来说,就是让每一款产品高标准且差异化。

蓝企儿全系产品以营养师妈妈给自己孩子选营养品的标准,选择品类、配方、原料、工厂,并以此建立产品的独特卖点。按产地可分为两部分。国产部分产品以自有工厂生产为主,蓝企儿的母公司具有十多年营养保健食品生产经验,具有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能完全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标准及差异化。进口产品部分,蓝企儿则是聚合全球优质资源,与新西兰联合制药建立战略合作,在母婴商业率先推出了免疫球蛋白调制乳粉、CBP初乳简单蛋白,以及T油DHA等进口产品,每个产品均具有独特卖点。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蓝企儿销售人员在走访母婴渠道时发现,蓝企儿母公司自有工厂生产的基础营养系列钙、铁、锌、维生素由于采用了独特的生产工艺及制剂,带来了差异化的顾客体验,特别受经销商关注。该系列产品即能溶于水,还可直接放入口中,瞬间即化,食用非常方便,在高度同质化的基础营养中形成了独特卖点。

从营销策略来分,蓝企儿充分利用产业链优势,又将产品分为核心产品、推力产品、引流产品,核心产品为门店提供利益支持,推力产品为核心产品提供动销支持,引流产品则是为门店和经销商提供引流支持,三类产品充分互补,为门店实现利润、动销、流量同步支持。

蓝企儿带来超级合作方案 上海CBME经销商必去展厅

精准营销为门店引流

此次上海展,是蓝企儿全系新产品首次亮相。蓝企儿不仅带来了高标准、差异化的产品,还从渠道的维度制定精准营销模式。

当前母婴渠道面临人口下滑、竞争饱和、顾客分流等诸多挑战,焦点均是流量。蓝企儿从门店的需求出发,制定精准营销模式。以引流产品作为吸引点,通过精准广告实现引流策略。具体如何操作,去到蓝企儿展厅,您一定会找到满意的答案。

2020年,对大多数母婴经销商来说,都是压力最大的一年。而经销商的竞争力,一大部分来自合作品牌,为此蓝企儿制定了一揽子经销商支持策略。

低风险运营,无压力代理。蓝企儿与代理商合作,不压货,占用资金少,采用轻模式实现双方低风险运营,因此,代理蓝企儿没压力。

差异化、高标准产品。蓝企儿的核心产品为新西兰进口,其免疫球蛋白、CBP不仅标准高,而且均是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首批上市的产品,将极大避开其它品牌的竞争。

可优化品牌结构。大多数代理商,不仅内部品牌间同质化严重,与其他代理商代理的品牌也高度同质化,到门店也就缺少核心竞争力。市场越不好做,代理商越需要一把尖刀,蓝企儿通过自有供应链优势,让代理商具备价格优势,并且还有不错的毛利。

为门店引流支持代理商。蓝企儿将利用国内自有工厂的优势,为首批合作的门店提供大量的引流产品,到店优惠领取,为门店精准引流,从而让代理商在门店获得更高的话语权。

共商互利共赢合作

通过上述的介绍,蓝企儿不仅有高标准的产品,还有清晰的营销思路,对于当前的母婴经销商和门店而言,正缺这样能带来竞争力的品牌。

对于部分经销商而言,在一些特定的阶段,也许选择会大于努力。

因此,10月10-12日,蓝企儿的展厅(展位号:2-2E42)一定值得您莅临参观,既可以亲身体验蓝企儿高标准的产品,同时工作人员将面对面与您详谈合作方案。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2020期待已久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来啦!金秋十月比菲德(北京)与您相约会展 不见不散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7

元咕隆咚辅食即将出战2020CBME中国孕婴童展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