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在欧洲,绵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绵羊奶粉也被认为是高端奶粉。这并不是凭空吹嘘,而是源于绵羊奶优于牛奶的营养价值,以及其更贴近人体的温和性。而且同是羊奶,绵羊奶比山羊奶口感好且无膻味,宝宝更容易接受。近些年随着羊奶粉的日益火爆,很多奶粉品牌都推出了绵羊奶粉。其中,新西兰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推出的绵羊奶粉,凭借天然纯粹的品质和超高的营养价值,成为了澳新乃至中国宝妈的首选奶粉。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小敏感

不少宝宝在从母乳转成奶粉喂养时,都会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或是拉肚子或是便秘上火,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αs1-酪蛋白,这种成分容易引起人体的不耐受。而绵羊奶中的αs1-酪蛋白含量极少,仅为牛奶的1/7。并且绵羊奶中的β-酪蛋白是天然A2蛋白,可以避免宝宝对A1蛋白不耐受的风险。另外,由于绵羊奶的脂肪球更小,仅为3微米,比山羊奶小5%,更容易被人体消化,而且羊乳蛋白凝块细而软,对于宝宝的肠胃来说也十分温和,易于消化。所以选择可瑞康绵羊奶粉,可以用自然的方式解决宝宝的小敏感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养出强健好体格

在营养价值方面,可瑞康绵羊奶粉也同样表现出色,这同样源于绵羊奶本身较高的营养价值,绵羊奶蕴含天然乳源乳铁蛋白,含量是山羊奶与牛奶的8倍,乳铁蛋白是初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抑制有害菌,帮助提高宝宝抵抗力。此外,绵羊奶富含天然丰富MCT中链脂肪酸,更易消化,给宝宝带来更多的成长能量。

不仅如此,与山羊奶相比,绵羊奶含有1.8倍蛋白质,2倍脂肪,1.5倍钙,1.3倍铁,1.5倍锌,5倍叶酸,12倍的维生素B1,24倍维生素C,可以更好地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帮助宝宝养出强健好体格。

高端奶粉可瑞康绵羊奶粉,带来纯粹天然好营养

可瑞康绵羊奶粉不仅有着超越牛奶粉和山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对于奶源的把控也非常严格。Karicare可瑞康的黄金牧场位于新西兰圣地陶波湖畔,这里有最肥沃的火山灰土壤,种植天然营养的牧草。在这片天然牧场之上,放养着5500只新西兰独有的南十字星绵羊,这种绵羊是世界上产奶品质最高的绵羊品种之一,数量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这些南十字星绵羊生活在1260公顷的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平均一只绵羊的生活空间达到2300平方米,可以确保绵羊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保证奶源的优质。

Karicare可瑞康拥有百年历史,是新西兰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在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一直排名第一。可瑞康绵羊奶粉作为深受全世界宝妈喜爱的高端奶粉,用更贴近自然的方式来解决宝宝的“小敏感”问题,同时以更丰富的营养,帮助宝宝养出健康好体格,不愧为澳新宝妈乃至中国宝妈的首选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谱恩绵羊奶粉OPO7.0结构脂 助力宝宝有营养好消化易吸收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9-29

金瑞优羊奶粉周年庆典 感恩钜惠·蓄势待发

陕西瑞优乳业有限公司 09-29

倍恩喜幼儿配方羊奶粉·新西兰原装进口 纯羊乳蛋白配方 为宝宝成长护航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09-27

进口羊奶粉选什么?朵拉小羊 100%纯羊奶蛋白 宝宝喂养的放心之选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7

宝宝喝羊奶有什么好处? 蓓康僖羊奶粉 优质绵羊奶源 让你轻松喂养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9-2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绵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