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茁然配方奶粉和液态奶荣获全球美食风味标杆大奖 走向世界“茁然”而立

近日,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简称iTQi)公布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获奖榜单。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旗下茁然儿童配方奶粉、茁然儿童配方液态奶一举夺得2星美味奖章,收获来自评审团200多位专家的高度认可。这意味着飞鹤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标杆,再次步入了全球美食行业权威领奖台,在配方、工艺、口味等方面均得到了世界级认证。

飞鹤茁然配方奶粉和液态奶荣获全球美食风味标杆大奖 走向世界“茁然”而立

中国飞鹤荣获全球美食风味标杆大奖

中国飞鹤“茁然”美味 征服顶级专家挑剔口味

世界顶级美味大奖自2005年问世以来,一直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于世,其每年评选出的“顶级美味奖章”更是代表着世界美食行业的最高标准。评审团成员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极具声望的美食专家组成,严格按照第一印象、视力、嗅觉、味道、质地等五个维度进行“盲评”。在这些世界各地“最挑剔的舌头”的品鉴下,飞鹤茁然儿童配方液态奶和学护、壮护、茁护系列儿童配方奶粉凭借新鲜、纯净、自然的口味一路过关斩将,荣获2星美味奖章,成为全球认证的高品质儿童配方奶粉。

飞鹤茁然配方奶粉和液态奶荣获全球美食风味标杆大奖 走向世界“茁然”而立

200多名专业评审团盲评认可飞鹤茁然奶粉

国际风味评鉴所执行总裁Eric de Spoelberch表示:“当前,市场上消费者的选择很多,不论新产品风味设定还是既有产品的风味变化都需要品牌谨慎考量,不断精进。”能获得国际顶级美味大奖,茁然在口味方面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除了必备的营养元素外,茁然奶粉奶源来自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飞鹤专属牧场,产品不含香精、色素等,口味自然清香,不仅能够避免宝宝厌食挑食,让妈妈放心,更是凭借醇正奶香口味深受宝宝喜爱。

飞鹤茁然配方奶粉和液态奶荣获全球美食风味标杆大奖 走向世界“茁然”而立

评审团成员正进行严苛盲测品鉴

3-6岁作为儿童成长的黄金期,提升免疫力,科学均衡补充营养可以有效帮助孩子成长。飞鹤茁然儿童配方奶粉专为3-6岁儿童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奶粉中富含酵母β-葡聚糖、乳铁蛋白、益生菌Bb-12等营养元素,能有效激活宝宝自身的免疫通路,提升宝宝吸收力,激活宝宝成长力。

飞鹤奶粉从配方、工艺、到口味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

今年伊始,全球性疫情的爆发将人们的关注点再次转移到健康领域,民众对食物的安全性需求也随之走高,这一点在婴童产品市场尤为明显。飞鹤多年来深耕婴幼儿奶粉行业,推出茁然儿童配方奶粉,是发力儿童营养健康领域的一大重要战略。

58年专注婴幼儿奶粉领域,扎根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的飞鹤,打造行业首个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专属产业集群,实现了从种好一棵牧草开始的各个环节全程可控可追溯。在科研配方上,飞鹤积极承担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等项目,精准洞察3-6岁宝宝生长需求,为宝宝提供近视、生长痛、免疫力等营养支持。迈向国际,飞鹤整合全球顶尖科研力量进行中国母乳研发,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发表60余篇SCI和核心期刊论文,沉淀了深厚的技术积累。

正基于此,中国飞鹤曾多次亮相全球乳品峰会,先后入围最佳乳制品成分奖 、最佳创新制法大奖,峰会主席 Richard Hall曾表示,中国奶粉品牌的创新能力让组委会惊艳,并对其推动全球乳制品创新发展抱有更美好的期待。此次飞鹤再度荣获全球美食风味标杆大奖,可以说正是实现了从配方、工艺、到口味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实力备受世界瞩目。

实力永远是中国乳业最硬的底牌。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的肯定将作为飞鹤进步的动力,推进品牌在口味上的创新和精进,助力飞鹤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美味需求,期待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乳业早日在全球食品领域共同探讨新消费需求下的创新与实践,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国际营养学界前瞻观点、更具科技创新含量、风味更加卓越的高品质产品,不断向世界贡献“中国智慧”。

圣元优博瑞慕乳铁蛋白配方奶粉 让宝宝吸收更充分·营养更均衡

圣元国际集团 10-02

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 圣元优博盖诺安配方奶粉均衡的营养·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圣元国际集团 10-02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更好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为儿童茁壮成长提供无限动力

圣元国际集团 10-02

圣元优博瑞慕幼儿配方奶粉 配比合理·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

圣元国际集团 10-02

羊奶粉选什么品牌好?倍恩喜羊奶粉·新西兰进口奶源 让你纯净喂养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0-01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