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澳优旗下悠蓝品牌推有机妈妈奶粉

在母婴消费认知水平逐步提升的现如今,很多孕妈在孕期的时候但也会选择一些孕妇奶粉来补充自身及胎儿营养。

9月24日,澳优旗下有机婴幼儿奶粉品牌悠蓝宣布升级全新品牌,并同步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这也意味着悠蓝向“超高端有机”品牌形象的全方位升级。

除了理念、配方的焕新升级,悠蓝还联手荷兰超级大IP,发布了Miffy米菲中国版新包装。Miffy米菲是荷兰国宝级动画人物,其动画画册被翻译成了33种语言,全球范围内销量超过8亿册。此番联合,悠蓝的荷兰本土超高端有机品牌形象有望借助Miffy米菲的知名度为更多人所认知,助力悠蓝进一步提高在消费端的影响力。

此外悠蓝还推出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据悉,这是悠蓝首次推出婴配奶粉以外的产品,而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同样传承了悠蓝品牌兼具有机与营养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其创新性地研发出富含七种孕期关键营养且减脂77%的配方,精准洞察新妈妈群体需求,为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

近年来,随着90后新生妈妈已成为新的生育和消费主体,母婴人群的认知水平和消费水平进一步提高,加之受消费升级和优生优育理念影响,孕妈对孕期营养品的需求强劲,胎儿的生长发育受到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表示,悠蓝此次推出有机妈妈奶粉,不仅能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全面的营养,或进一步为悠蓝婴配奶粉开拓一个有效的增量入口。

对于悠蓝有机妈妈奶粉的推出,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这是悠蓝在新市场环境下,以更精准定位与共赢模式推出的重要商业举措。

布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澳优旗下悠蓝品牌推有机妈妈奶粉

对于品牌的未来成长,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希望悠蓝在此次品牌焕新升级后,继续以自身对有机的追求和坚持,助推有机奶粉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持续给全球的宝宝和妈妈带去既安全又营养的好产品,朝着成为全球有机奶粉领跑者的目标不断奋进。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6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乳业分析师宋亮预测:明年或有50%奶粉品牌主动退出或被淘汰

09-18

恭贺:高培奶粉品牌新签广西贵港赵总一名代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9-17

标签:奶粉品牌 高端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