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能恩全护延续母爱般的呵护

由于我身体原因母乳不足,从开始的纯母乳,到混合喂养,现在变成全奶粉喂养,自从宝宝全奶粉喂养就经常吐奶,还经常拉粑粑,宝贝肠胃弱,消化不好,换了几款奶粉依然没有改善。我也知道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口粮了,同样是让宝宝感受母爱的一种方式,所以看到宝贝现在遭罪了,我很是自责,觉得亏欠了宝贝。

有次去妇幼保健院上育儿课时,我也向育儿专家倾诉自己的情况,她就提议我给宝宝选一款“小分子蛋白”的水解奶粉,因为一般的配方奶粉里面是含有宝宝不好吸收的酪蛋白,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后来我自己也着手去深入研究选水解奶粉,做了很多品牌水解奶粉的功课,最后选了这款全新能恩【全护】。

其实在入手之前,我自己看了不少关于“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文章,但全新能恩【全护】的配方是其中最接近母乳的。里面添加了第一大类母乳活性营养母乳低聚糖HMO和源自母乳的罗伊氏乳杆菌L.R,一方面是可以加速有益菌的生长,另一方面则是有效克制并消灭有害菌,帮助平衡菌群比例,还可以有效保护宝宝体内不受病毒的袭击。罗伊氏乳杆菌L.R更是通过多项临床验证的,不仅活性都比别家的益生菌要高,也是更安全的噢。市面上真的没有一款低敏奶粉可以有能恩【全护】这么强的配方了~果然是唯一能给予宝宝母爱级保护的水解奶粉!

全新能恩【全护】是100%小分子乳清蛋白,通过专利技术将牛奶蛋白进行优化,还原小分子蛋白,氨基酸谱更亲和人体,就特别适合像我家宝宝肠胃比较敏感的小宝宝~最最最棒的是,雀巢还有专业技术,能让牛奶中的致敏物质消失,而且防敏效果也是通过GINI验证,可以让宝宝15年都不受过敏影响噢~里面也富含DHA/ARA以及2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说是母爱级的全营养配方,市面上唯一接近母乳营养的低敏奶粉!

给宝宝换了全新能恩【全护】水解奶粉后,感觉宝贝适应得挺快的,一下子就适应了,喝一段时间也没有肚子涨、吐奶得情况,便便也是金黄色,宝贝吸收消化好了,更加的壮实了~身体棒棒自然也少哭闹!

High&GoGo长高高奶粉品牌 与您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10-09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6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乳业分析师宋亮预测:明年或有50%奶粉品牌主动退出或被淘汰

09-18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