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邀您相聚2020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2020年10月10日—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倒计时开始啦!CBME中国孕婴童展是享誉全球的孕婴童展,汇聚了全球孕婴童优势资源,品类齐全,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聚首,共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将携手旗下橙色贝贝和美茵贝两大品牌惊艳亮相2020CBME孕婴童展,愿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同行共拓疆土!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邀您相聚2020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古都—中国药都樟树,而樟树有着1800多年的医药产业历史,是全国中药材发源地,享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的美誉,被誉为“中国药都”。众腾药业就坐落于这三十三洞天福地之间并秉承千年药都“齐灵”精髓,是一家致力于中华传统药食同源膳食营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对于中华传统药食同源膳食营养的研究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公司非常关注中华传统母婴膳食营养品的发展,为了让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更均衡,更健康。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邀您相聚2020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邀您相聚2020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秉承天然纯正温和,贝贝与您"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

公司主营产品为药食同源、酵素益生菌、营养素、特配粉、乳酸菌米乳等五大系列。公司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做到名副其实的“药不到众腾不齐,药不过众腾不灵”的千年文化。

公司秉承脚踏实地,智慧营运,科学管理,高效服务,积极贯彻“客户至上 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康惠大众,梦想腾飞”的企业精神,与广大代理商、经销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0日—12日

展位号:2-2E21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孙经理:17375096905
(长按识别二维码)

10月代理什么营养品比较好 橙色贝贝营养品再签南京母婴经销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28

橙色贝贝婴儿洗涤清洁系列 无磷配方无残留 护服更护肤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19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橙色贝贝迈智高儿童成长奶粉助力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11

恭贺:橙色贝贝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新签江西九江熊李成、湖北黄石孙焰林两名代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08

美茵贝凝胶糖果系列 多种配方·多重呵护 为孩子成长助力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01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