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签约企业: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南桂坊

签约人:李女士、邱女士

签约地点:广东深圳、江西上饶

签约时间:2020/10/06

品牌介绍:南桂坊产品使用竹浆专注于家庭日常面巾纸,拥有吸水不易破,天然竹纤维无漂白,无添加等特性,打造家庭实惠的优质纸巾。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天元镇工业园区,离成都50公里,绵阳50公里,交通便利,物流方便,是一家专业生产母婴渠道纸巾的公司。

公司占地6000㎡,2009年注册资金50万元,经过10年的成长和发展,现有员工128人,销售人员16人,专业技术和生产管理人员22人,年生产能力上万吨,年产值上亿元。

恭贺:南桂坊母婴生活用纸品牌10月新签广东李女士、江西邱女士两名经销商

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重视人材引进和新产品研发。2019年公司新投入资金4000万元,扩建新车间12000㎡,购买德国进口生产设备。

公司以“品质取胜,资源共享,勇于创新,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以“诚信第一,规范第一,客户第一,市场第一”为公司的战略方针和发展方向。

现南桂坊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2020纸巾加盟选什么品牌好?南桂坊纸巾·物美价优 让你售卖无忧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9-28

恭贺:洁采母婴纸巾品牌新收河南平顶山白先生一名代理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9-16

你的家里是不是还缺这么一款纸?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 天然竹浆0添加 本色呵护全家健康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9-07

南桂坊纸巾品牌新签贵重凯里代理 恭祝陆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8-06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纸巾 南桂坊纸巾系列吸水不易破·造家庭实惠的优质纸巾

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 08-01

标签:纸巾市场 婴儿纸巾 签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