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 钙锌同补 为宝宝成长添动能

秋季天气凉爽不似夏季酷暑炎热,宝宝身体容易出汗钙锌元素也容易随着汗液而流失,秋季也自然而然的成了宝宝身体营养补充的好时节。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 钙锌同补 为宝宝成长添动能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是一款集钙、锌两种元素为一体的经过科学配比研发的宝宝身体钙锌补充的保健食品,每支含钙量为90mg,锌量为0.8mg,轻松解决家长们在秋季给宝宝分别挑选补钙、补锌营养补充品的难题。

fanodi(凡诺迪)为凡诺迪-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上海亲喔是一家致力于医药保健产品、婴幼儿产品及生物制品等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 钙锌同补 为宝宝成长添动能

与此同时,凡诺迪动力能量牌还有锌口服液、钙口服液可供家长们选择,钙锌含量高,轻松补充宝宝身体所需微量元素, 让宝宝更爱吃饭,长得高!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 钙锌同补 为宝宝成长添动能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钙锌同补,宝宝秋季身体营养补充的好选择,为宝宝成长添动能。(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龙小红:18770527257
(长按识别二维码)

凡诺迪婴童营养品品牌火热招商进行中 凡诺迪婴童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4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 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蓝帽”标识·质量过硬·安全可靠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8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呵护健康助力成长 诚邀代理商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4

孕期一定要吃DHA吗 凡诺迪孕妇DHA智力宝助力胎儿发育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4

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哪个牌子市场美誉度比较好 凡诺迪大企业·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03

标签:补锌 钙铁锌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