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婴堡婴童小零食VC好吃奶片 满27支即赠送维C陈列架

2020年时间所剩无几,想要在本年度收获更多,那你可就要抓紧时间了!在婴童小零食这一块,我们比较看好艾婴堡这个品牌。专注婴童小零食多年,产品系列尤为的丰富,质量更是让你放心。就连包装上都是别出心裁,让孩子吃的开心,同时也可以玩的开心。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VC好吃奶片  满27支即赠送维C陈列架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在产品的包装上比较有创意,每一款的小零食都能够作为一款玩具,吃前、吃中、吃后,都不会浪费包装,吃的开心·玩的更开心。

为了应对孩子不太吃水果,而缺乏维生素的问题,艾婴堡婴童小零食也是给出了比较好的应对措施。便携装VC奶吃片,入口即化营养丰富,吃了更健康,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可以让孩子放心吃。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VC好吃奶片  满27支即赠送维C陈列架

如果你是想要代理这一款产品的话,现在满27支就可以赠送一个维C陈列架,好看·吸睛的展柜货架,能够增加你的销量,让你的收获更大!当然,你也可以代理其他产品。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谢总:13322701000
(长按识别二维码)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艾婴堡婴童创意小零食 好吃又好玩 营养又安全 是你加盟创业的首选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7

开学季加盟代理什么项目最赚钱?艾婴堡小零食 造型萌趣又吸睛 口感醇正又营养 让你无忧售卖赚大钱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03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孔先生签约合作 未来携手·共创财富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8-26

恭贺:艾婴堡婴童小零食新收广东广州夏洲代理一名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8-21

标签:维生素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