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结构决定利润丨2020年的纸尿裤品牌商该往哪些渠道发展才能获得更多利润?

在消费理念需求升级的现如今,作为母婴行业细分品类的纸尿裤的销售渠道也愈加趋向于多元化,在现代渠道、大卖场、连锁超市等各个方面覆盖。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的纸尿裤更受欢迎,而电商渠道也顺利成为纸尿裤品牌商的主流销售渠道。

渠道结构决定利润丨2020年的纸尿裤品牌商该往哪些渠道发展才能获得更多利润?

那么,在2020年的市场大环境之下,渠道结构决定利润,纸尿裤品牌商该往哪些渠道发展才能获得更多利润?

一、母婴门店渠道

纸尿裤作为母婴门店销售品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纸尿裤品牌商销售的首选渠道,近年来的母婴店更是以每年40%的速度迅猛增长,拥有一站式服务、专业化和综合性的优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是新品牌纸尿裤切入市场的重要渠道。

二、电商网购渠道

现如今的年轻父母,在给孩子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也更加倾向于通过电商网购的渠道,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纸尿裤品牌方开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产品包装和售卖,对于纸尿裤新品牌而言,电商售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大型商超卖场渠道

大型商超卖场渠道是以前纸尿裤品牌商销售的主要途径,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品牌产品费用的攀高,就越来越不被消费者看好,不仅费用高而且还需要企业实力支持和专业操作,对于品牌商而言就有些消耗资源和人力物力了。

四、直播卖货渠道

2020年的各行各业经济都不景气,但在疫情的影响之下,直播卖货也是目前为止各个行业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对于纸尿裤品牌商而言,也可以考虑通过直播的渠道进行售卖,这也能为产品的销售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

其实,作为纸尿裤品牌方,要想获得更多的利润空间,还是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多做学习,分析,才能通过更多的渠道来获得更高的利润空间。

加盟贝儿适婴儿纸尿裤品牌怎么样 有什么优势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07

恭贺:云南临沧廖莎莎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28

爱丁宝贝纸尿裤再签代理 恭贺辽宁大连徐杰加入爱丁宝贝纸尿裤品牌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9-24

恭贺:愿望树纸尿裤品牌新签广西南宁王先生一名代理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09-22

恭贺: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新收河北唐山小永一名代理商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9-22

标签:纸尿裤品牌 渠道推广 婴童营销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