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盛大举办 高培携系列产品闪亮登场

遇上今年十一国庆节和中秋双节一起过的“巧妙”时刻,今年的游客量也迎来了新的高峰。2020年10月1日-10月5日,海口消费品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盛大举办   高培携系列产品闪亮登场

据悉,为迎接热情高涨的“双节”来琼旅客,免税店推出了一系列劲爆活动与特色服务。同时,10月1日-10月5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商务局、东方环球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畅享自贸港品味新海口——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其中,作为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的承办方之一,高培C位亮相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的孕婴童展区。现场打造通过看、听、闻、尝、玩等全方位体验方式,让海南本地市民及旅客在欢快体验中感受高培臻爱1871原生态牧场的魅力,品鉴新西兰草饲奶源的纯净香浓。同时,更有多场促销及互动活动接踵登场,并配送精致的新客大礼包,满足来岛旅客对国际名品奶粉的购买需求。

此次消费展,高培携系列产品闪亮登场,展现品牌致力于满足婴幼儿、儿童、孕产妇等不同群体的健康需求与营养支持。其中,高培旗下拳头产品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免税店畅销品牌。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甄选新西兰怀卡托臻爱 1871原生态牧场的草饲奶源,这里是优秀的"黄金奶源带"之一,世代奶农顺应奶牛天性,遵循自由放牧的方式,奶牛青草喂养,每天仅挤奶2次。目前,高培臻爱甄选的草饲奶源已获得新西兰官方AsureQuality权威草饲认证。从牧草质量到奶牛放养等均有严格的草饲标准,经第三方权威机构严格把控。

高培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海南国健集团旗下品牌,该集团历经 20 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集团企业,国际国内控股子公司 10家,并与知名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和出口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以国外国内双工厂,母婴连锁、免税店、跨境电商等多渠道发展的全产业链。

高培不仅用精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树立起在自贸港众多国际品牌发展中的一面旗帜。作为进驻海南自贸港的国际奶粉品牌,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的发展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助力海南自贸港打造成为世界的国际消费品中心添砖加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高培奶粉即将亮相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不见不散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9-23

恭贺:高培奶粉品牌新签广西贵港赵总一名代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9-17

奶粉评测大揭秘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获得五星推荐脱颖而出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9-15

传递温暖|高培携手中华儿慈会、腾讯99公益发起“孩子的礼物”公益行动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9-09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