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呢?米粉作为婴幼儿的口粮,家长在选择上十分的慎重。大家对于米粉并不陌生,但是对于海水稻似乎并不是很了解!海水稻,是一种介于野生稻和栽培之间生在在海边滩涂地区,具有耐盐碱的水稻,富含淀粉膳食纤维、氨基酸、高蛋白、钙,更含有硒、锌、镁、铜、铁、钼、锰等微量元素。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采用的就是我们不常见的海水稻,营养价值相较于其他米来说更高,更有利于孩子身体的健康发育。同时,贝之源海水稻米粉还特别添加了核桃、红枣以及益生元与胡萝卜、钙铁锌维生素等等,一口下去满满的营养,助力成长。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在辅食的选择上,家长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够太冒进,要遵循添加辅食的规律。科学添加,才是正确的!

如果你想要代理相应的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我们贝之源还有其他系列产品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静等你来代理。


刘莉:17770536817
(长按识别二维码)

辅食期宝宝米粉怎么选?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为你揭秘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9-18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新品益生元、核桃红枣、胡萝卜+钙、铁锌钙多维上市 好吃不上火 专为呵护辅食期宝宝娇嫩肠道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9-03

换季时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药食同源” 贝之源药食同源系列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8-26

“立秋”了|母婴店营养品铺货选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8-07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4种营养口味·好消化·好吸收·超营养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7-23

标签:米粉代理 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