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配方奶粉要怎么选择 满足这5点轻松选择

宝宝的配方奶粉要怎么选择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遇到的第一道难题。

宝宝的配方奶粉要怎么选择    满足这5点轻松选择

1、配方接近母乳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饮食,所以当宝妈不能喂宝宝母乳的时候,一定要选一款配方接近母乳的奶粉,这样对宝宝的免疫系统和生长发育有好处。

2、易消化好吸收

宝宝年龄比较小,肠胃功能不全,消化能力弱,所以一款易消化好吸收的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奶粉中含益生菌,可以平衡肠道菌群助力宝宝消化。奶粉中含有OPO结构油脂,可以使宝宝在消化食物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让宝宝便便更柔软,预防便秘。

3、自有大型奶源基地

要想生产出好奶粉,一定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型奶源基地,这样才能全程可控,确保奶粉质量安全。

4、大品牌,品质保证

婴儿奶粉不同于其它行业,需要专业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经年累月的经验累积,才能研发出适合宝宝、接近母乳的好奶粉。所以宝妈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才能有品质保证。

5、全程可追溯

企业要有完善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方便消费者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了解配方奶粉的整个生产流程,包括从上游饲料的种植、奶牛的养殖、生乳的采集到中游加工、储运再到市场流通整个环节信息。

选择配方奶粉一定要满足这5点,比如像伊利金领冠这样的奶粉就可以,妈妈买得放心,宝宝也才能吃得安心。

宝宝奶粉挑选攻略 高培迪唯恩婴幼儿配方37°顶制配方加冕精英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7-03

如何挑选到优质的配方奶粉 奶粉挑选攻略

07-07

宝宝奶粉挑选不能盲从

12-26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帅高乐3-15岁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09-29

儿童配方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怎么样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9-18

标签:奶粉挑选 奶粉选择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