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好还是国产奶粉好 进口奶粉要怎么选择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育儿问题,是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进口奶粉要怎么选择?

进口奶粉好还是国产奶粉好   进口奶粉要怎么选择

1、蛋白质不可少

给宝宝选择一款含有丰富蛋白质的奶粉就很重要,因为婴儿一开始从母乳中摄入的蛋白质种类很多,其中对婴儿免疫力具有至关重要作用的主要乳铁蛋白以及被称作“黄金蛋白”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尤其是天然乳铁蛋白,对宝宝的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添加这些蛋白质的奶粉种类也比较多,比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就特别添加了这些营养成分。

2、少添加是王道

这点相信宝妈们都深有体会,毕竟都是刚断奶的宝宝,补充更天然的营养对哦宝宝的发育和吸收会更有帮助。在这种情况下,全乳糖配方妈妈们应该多多考虑,像我在上文说的伊利金领冠睿护那款奶粉就可以选择。

3、益生元很重要

益生元组合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它们可以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抑制有害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为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屏障。因此选择奶粉时也要看看成分表中的益生元成分如何,这样才能全面兼顾宝宝的营养。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帅高乐3-15岁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09-29

儿童配方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智星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怎么样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09-18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橙色贝贝迈智高儿童成长奶粉助力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11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 素臣儿童成长奶粉适用3-14岁儿童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6-30

3-7岁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儿乐儿童果味奶粉可供选择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奶粉选择 奶粉挑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