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诚邀代理加盟

期盼已久的CBME孕婴童展终于要开幕了,2020年10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启,预计本次盛会将汇聚4900多个品牌,11万+的观众!对此,我们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本次盛会。

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诚邀代理加盟

或许大家很期待亲临我们展位洽谈合作,但也有些人并不能够亲临展会。所以,我们参加了CBME孕酮值推出的“365云计划”项目,通过运用数字化手断,联合线上线下商贸对接,优化品牌运营模式,打破展会期间仅有的线下客户沟通的壁垒,开拓全球业务发展。

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诚邀代理加盟

面对2020后疫情时代,广东好女人新增了家庭安全防护产品,好女人一次性医用口罩、好女人碘伏消毒棉棒等防护产品。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妈妈母乳喂养不同需求,孕产类产品新升级,好女人自动吸奶器也将亮相本次展会哦。

2020年后疫情时代,健康母婴成为孕婴童行业的关注焦点。广东好女人关注母婴健康,关注妈妈们多元化的母乳喂养需求,致力为全球妈妈们提供科学健康的母乳喂养解决全方案。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2020期待已久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来啦!金秋十月比菲德(北京)与您相约会展 不见不散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