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幼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 十五年专注食品安全

延期到的金秋十月的CBME孕婴童展终于开幕了,你亲临现场参展了吗?在320,398平米的展会现场聚集了3,600家*展商,4,900个*品牌,参展人次达到了11万之多。上海酷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上海酷幼、朵力加、Yoi有宜三大品牌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8-2E13展位,引发了业内人士与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酷幼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    十五年专注食品安全

上海酷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母婴辅食及保健领域的高科技研发推广公司。公司是法国PBYHOUSE益婴房医学研究中心亚洲区独家运营商。结合PBY 母乳营养优化系统独有核心科技的先进工艺技术,根据中国宝宝营养需求和生理特点,精心配制,全面均衡的满足宝宝快速生长所需的各类营养。目前产品包括婴幼儿辅食,婴幼儿营养品孕产妇女性美容品等三十多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

酷幼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    十五年专注食品安全

酷幼公司是法国pbyhouse技术授权品牌的亚洲区独家运营商,法国pbyhouse研究中心独创的PBY母乳营养优化系统更是其独有核心技术的结晶,它倡导的营养母乳化,配方精确化,技术专业化,人群细分化已广为业界采用。

酷幼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    十五年专注食品安全

未来,公司将继续与国内外专业妇幼保健科研机构展开合作,不断开发推出符合孕产妇、婴幼儿这一特定人群健康需要的高新技术产品,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提供最适合自己或宝宝的健康营养需求及护理方案。

酷幼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    十五年专注食品安全

在CBME孕婴童展的第一天,酷幼就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开展期间里,酷幼可以继续延续今天的风采,赢得更多经销商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2020年10月10日-12日,更多精彩尽在酷幼,酷幼在8-2E13展位等你来参观咨询。同时,婴童品牌网也预祝酷幼在此次第20届CBME孕婴童展上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2020期待已久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来啦!金秋十月比菲德(北京)与您相约会展 不见不散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