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奶粉因何备受欢迎,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你揭秘

家长们在给孩子选购配方奶粉的时候看的最多的就是奶粉的奶源地,说起奶源地,相信很多没有背过书的家长对于全球优质奶源地有哪些并不是特别了解。其实,全球最优质的四大奶源基地莫过于:丹麦、瑞士;西欧的英国、荷兰;美洲阿根廷;澳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而这其中,又以澳大利亚奶粉最受欢迎!

很多新手妈妈会疑惑:澳大利亚奶粉好在哪里,为什么那么受国内的宝妈们欢迎呢?

今天,小编就从奶源、监管机制、生产工艺、营养配方等方面,科学分析澳大利亚奶粉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奶源地:

澳大利亚有着世界著名的天然无污染生态牧场,这里有充足的阳光,纯净的水源,湿润的海洋性气候,非常适宜多汁牧草的生长,所以这里也建设了众多世界少有的安全纯净的奶源基地。另外澳大利亚还是欧盟认证的无口蹄疫,疯牛病风险的国家。

澳大利亚奶粉因何备受欢迎,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你揭秘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监管机制:

澳大利亚有着严格的食品标准法,凡是违反食品标准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更严重的是销售被损坏、变质的、腐烂掺假产品还会受到刑法的处罚,严格程度远远高于欧盟标准,堪称“世界之最”!如OzFarm澳滋儿童奶粉产品就通过了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一系列苛刻的检测认证,产品质量安全可靠,而且每一罐奶粉都可以追踪溯源。

工艺成熟:

作为全球最大的奶源地与乳制品出口国之一,澳大利亚的牧草种植技术、乳牛养殖技术、乳制品生产与制作工艺,都居世界一流水准。

以Oz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例,澳滋儿童配方奶粉的所有必须营养素均通过国际领先的湿混技术在低温喷雾干燥前添加,有效提高了营养素活性,同时易于吸收。

配方先进:

儿童配方奶粉的价值在于奶粉中各种元素的配比。市面上大部分的奶粉无论是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配比,还是在促进儿童智力和视力发育的DHA/ARA,改善儿童肠道消化吸收的低聚半乳糖GOS微量元素等儿童奶粉的“加分项”上,都无法与澳洲奶粉相比。

以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为例,Oz Farm澳滋和澳大利亚营养研发中心根据1-10岁儿童身体成长和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特别研制Oz Farm澳滋1-10岁儿童健智全营养配方奶粉,富含30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钙、锌、铁、磷等微量元素,科学配方黄金比例,更适合孩子肠胃消化吸收。

Oz Farm澳滋儿童配方奶粉乳清蛋白中含有包括免疫球蛋白和双歧因子等,能够帮助骨骼和肌肉发育,也是长效的脑部营养补给源,DHA + ARA双效益智健体因子 ,促进孩子视网膜发育,强健体魄。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综合来看,无论是在奶源、监管机制、生产工艺还是配方上,OzFarm澳滋儿童奶粉都可以称为是一款孩子大脑和身体发育黄金期补充营养的优质配方奶粉。

High&GoGo长高高奶粉品牌 与您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10-09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6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乳业分析师宋亮预测:明年或有50%奶粉品牌主动退出或被淘汰

09-18

标签: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