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2020年10月10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携珍护、睿护草饲、有机塞纳牧、悠滋小羊、金贝智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宝爸宝妈前往围观,人气爆棚,成了当之无愧的展会“顶流”。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伊利金领冠携核心产品家族亮相2020CBME展会

彰显“金”品质,“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CBME

据悉,CBME展是全球规模领先的孕婴童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今年是该展会举办的第20年,有来自英、日、美、澳等国家的近3600多家厂商参展。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军品牌,伊利金领冠携核心产品家族出席,这也是金领冠珍护、睿护草饲全新升级后的首度集体亮相。不止展现了伊利金领冠的中国专利配方和全球资源优势,更秀出了其在全产业链、全品类的战略布局。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的金领冠珍护

作为金领冠旗下的“当家王牌”,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贴合乳源的强大配方,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深受新生代父母追捧的金领冠睿护草饲,在核心配方和新西兰0.5%限定草饲牧场奶源的加持下,给宝宝带来天生“宝”护;亲活好吸收的金领冠悠滋小羊,是当下中国高端羊奶粉市场的热门选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具备奶源、配方、认证三大“原生”优势,获得了国内外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此外,金领冠旗下金贝智系列产品,面向0-6岁儿童推出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为中国宝宝带来了定制化的进阶营养。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带来天生“宝”护的金领冠睿护草饲

品质科研两手抓,以中国专利配方“智造”行业标杆

与全世界“顶流”企业、品牌同台过招,说到底拼得是科研、品质等多维度的硬核实力。作为最早开启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18年间,伊利不仅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更积累了上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截止目前,伊利共获得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这些创新成果也被成功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当中,打造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

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

此外,金领冠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从生产全链路上引领国产奶粉品质升级。近期,伊利金领冠不仅在2020年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上“霸屏”揽奖,摘得大赛质量创新类别中的“至高荣誉”——示范级奖项。同时,享誉全球、且在医药行业久负盛名的认证机构——英国劳氏将食品行业的首张QbD认证证书授予了伊利金领冠所在的奶粉事业部。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英国劳氏高级副总裁关宇(左一)向伊利副总裁刘春喜(右一)授予食品行业的首张QbD认证证书

CBME孕婴童展是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交流与贸易合作的重要展会,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龙头标杆,伊利金领冠携“全明星”阵容亮相展会,不仅让世界看到了国产奶粉的硬核实力,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层次、更好品质、更加丰富的婴幼儿产品及服务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啦 Ellebebe嗳乐蓓贝携7款明星产品奢宠亮相

10-10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