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新品亮相CBME 专注积木细分赛道·打造国货新力量

在母婴市场中,积木玩具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本届CBME中,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新品亮相CBME,为广大的母婴经销商带去年度爆款!如有合作意向的话,可以亲临展位咨询合作。如果没有时间观展,你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新品亮相CBME  专注积木细分赛道·打造国货新力量

专注积木细分赛道,布鲁可积木持续发力差异化、高品质产品

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是紧跟美国之后的世界第二大玩具消费国,然而巨大的母婴消费市场长期被外资品牌占据,中国玩具始终缺乏一个响当当的世界名牌。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里,积木玩具无外乎就是乐高一家独大,其他积木品牌想在夹缝中生存容易,想要成功需要逆势突围。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正面刚显然不是明智之举,于是布鲁可积木从侧面出击,借由大颗粒积木顺利切入母婴市场。

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新品亮相CBME  专注积木细分赛道·打造国货新力量

区别于市面其他积木产品,布鲁可积木率先确立了积木专家的高标准定位,并联合哈佛教授率先开创了能拼,能变,能互动的大颗粒积木体系,既避免了宝宝吞食误伤的风险,也符合幼儿的认知需求,降低了拼搭上的难度。同时,布鲁可积木还根据科学年龄分段研发出更聚焦更适龄的积木产品,例如,聚焦1.5-3.5岁成长关键力研发出启初精灵系列,独创的单孔拼搭体系也是目前国货积木中唯一研发单孔拼插体系的品牌,截至目前,此系列不仅成为线下渠道销量王牌产品,也是小红书众多kol的推荐爆品。

一直以来,布鲁可积木在打造差异化阶段性产品的同时,不断在产品迭代、需求满足等方面推陈出新。在日前举办的CBME母婴展上,布鲁可积木携“启初精灵经典积木桶“”积木轨道车“”启初精灵派对积木桶“三款重磅新品华丽亮相,借由此次珍贵的机会,布鲁可积木与各界人士深刻探讨和交流,展示来自高品质实力派国货品牌满满的诚意。

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新品亮相CBME  专注积木细分赛道·打造国货新力量

确实,布鲁可积木每一款新品的上市都极尽用心,具体来看,启初精灵经典积木桶,适合1.5-3.5岁儿童,圆润的单孔拼搭体系,62个颗粒可百变17种造型,轻松完成形状、颜色、日常事物认知,同时,产品内附认知故事插画,更利于亲子陪伴;积木轨道车易上手好拼搭,8大游戏场景、4大互动玩法,百变又益智,可满足宝宝综合能力成长需求,是2+岁适龄宝宝积木轨道车首选;启初精灵派对积木桶作为积木入门首选,易上手的造型加之角色扮演可以帮助宝宝增强食物类的认知,好玩、益智又耐玩,家长省心,宝宝开心。

归根结底,无论市场和消费者怎么变化,产品始终是企业的制胜法宝。在这一点上,布鲁可积木早已了然于心。

内容共创力撬动品牌影响力,布鲁可积木充分挖掘创新营销的势能和张力

在碎片化的营销环境中,单纯曝光、洗脑病毒式广告已然过时,品牌难以长久抢占用户的记忆点,特别是面对新生代母婴用户,她们的购买行为与决策也变得更加成熟与理性,只有更具特色、更为创新、更走心走位的表达才是打开用户心扉的生长力。基于儿童积木专家的精准定位,布鲁可积木在营销方面更是创意先行,聚焦目标用户,线上线下双联动,借由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手段完成对品牌和产品知名度的提升。

布鲁可积木携重磅新品亮相CBME  专注积木细分赛道·打造国货新力量

说到底,消费者在哪里,流量就在哪里,消费者在哪里聚集,哪里就会成为流量高地。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触媒习惯和消费决策的变化,布鲁可积木积极玩转线上IP赋能,一方面,以《百变布鲁可》《布鲁可战队》动画为支点,通过持续性地输出生动有趣的故事加深受众对布鲁可这一IP形象的强认知,以此为布鲁可积木品牌强势赋能。与此同时,布鲁可积木还有针对性地投放央视少儿、分众传媒广告,高频植入品牌,精准触达用户,同时在当下,抖音、小红书最能触达年轻消费人群的两大新型媒体阵地,布鲁可积木也持续不断构建矩阵传播,积极与用户形成链接。

另一方面聚焦线下,线下母婴连锁作为母婴零售重要的一大渠道,布鲁可积木自然早已开始了布局,截止目前,其启初精灵系列已在知名渠道爱婴室成为销量王牌产品,另外国内母婴童连锁零售知名品牌服务商孩子王也已然成为布鲁可积木的核心渠道,并持续助力布鲁可积木在母婴行业的消费引爆。

当下,母婴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建立品牌核心优势、产品区隔、用户认知深刻仍然是品牌获得持久发展的不二法则。布鲁可积木深谙其道,在持续发力高品质产品、坚持差异化品牌定位的同时,在营销方式上也大胆创新收揽人心,它的成功出圈不仅进一步夯实了其在国产积木品牌中的领头地位,同时也给众多玩具品牌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啦 Ellebebe嗳乐蓓贝携7款明星产品奢宠亮相

10-10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