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金秋时节,十月的上海天气格外凉爽,备受关注的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再次在时尚魔幻之都——上海,闪耀开展,青蛙王子展馆焕新重磅亮相!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2020年10月10日-12日,青蛙王子携旗下新国潮高端产品系列-淳臻山茶油系列重磅亮相第20届中国孕婴童展(CBME)。CBME作为婴童行业最大的展会,规模和规格都是全球领先的双高标准。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在本届CBME展会上,青蛙王子作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携最新重磅推出的新国潮高端产品系列-淳臻山茶油系列如约亮相现场。25年来,青蛙王子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分龄护理更专业"的理念,并于2020年与南平市政府区域公用品牌“武夷山水”联合品牌的合作,打造以武夷山茶油作为核心成分的婴童护理产品。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感恩同行,见证荣耀,共生未来。在CBME感恩20年庆典晚宴,青蛙王子集团更是凭借多年来在孕婴童产业行业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年CBME“荣耀品牌伙伴奖”。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青蛙王子&武夷山水”

山茶油婴童护理系列-诠释新国潮

今年CBME展会,青蛙王子将新国潮、新国货风,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展馆围绕着四季变化、山茶油等元素展开。无论是展馆的构思创意上,还是整体风格的体现上,整体绿色明暗变化上的延展,不光是延伸了青蛙王子的品牌色调,更是体现出自然绿意,生机盎然的气息。春礼,夏盛,秋实,冬蕴,尽显天然清新,自然养护。

针对婴幼儿皮肤防御系统-筛选核心成分

青蛙王子创新研究院研究发现:婴幼儿的肌肤尚处于发育阶段,皮肤防御系统发育不健全,肌肤抵抗力较弱,容易流失水分,肌肤系统锁水能力不足,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滋养保护,则会进一步演变成肌肤问题,比如湿疹、红屁股、红疹等。
针对宝宝这些肌肤问题,青蛙王子经过反复对比筛选,最终采用了山茶油作为系列的核心成分。这是因为在反复对比筛选的过程中,青蛙王子创新研究院发现:被誉为“油中之王”的山茶油,富含的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油酸含量比例相近,能很好地保护人体皮脂膜,秉承东方育儿自然护理,护肤更养肤。与此同时,山茶油还具有较强的抗菌、抗炎作用,可以对婴幼儿肌肤有着更加全方位的呵护。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食护同源-自然纯粹

不光如此,为了把控产品品质,青蛙王子山茶油系列更是选用了源自北纬27°,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的100%武夷有机纯山茶油,资源稀缺,与皮肤亲和性更好,具有较强的抗菌、抗炎作用,蕴含自然养护、温和修复、深透滋养的功效。

并在孕婴童类目首创提出食护同源的概念,以回归自然纯粹的护理方式,焕新诠释系列产品理念。

青蛙王子打造山茶树联合战略种植基地

为呵护中国宝宝的肌肤健康,青蛙王子响应国家号召,体现国民品牌的担当力,追本溯源,联合“武夷山水”品牌,在武夷山核心保护区打造山茶树联合战略种植基地,从种植培育天然山茶树,以纯天然无添加的制作方式,提炼简单纯粹、天然安全的护理配方。同时还将通过120°全景图像实时监控,让生产过程可视化,消费者及终端可全程关注互动。

四季天然-回归纯粹

青蛙王子淳臻山茶油系列,推出自然四季的概念,以回归纯粹的护理方式为产品系列理念。

春礼-来自大地的礼物

核心成分——100%武夷有机纯山茶油,源自于1200米以上的武夷山脉,坐落于北纬27°武夷山脉的山茶林。当地特有的酸性红土壤,有机肥沃,充实的养分,均匀日照,丰富降水,实乃“来自大地的礼物”!

夏盛-感官觉醒自在盛开

山茶树融合着空气阳光与水,是从自然与人之间的完美结合,感官与触觉上的和谐共处,还给人与肌肤自在的享受。

秋实-东方智慧的写实

多重选籽标准,颗颗万中挑一。青蛙王子遵循传统古法16道压榨工艺,最大程度保留了山茶油的营养,繁琐费时却最大程度保留了山茶油中的活性成分,给肌肤纯粹的触感。

冬蕴-蕴育日月天地之精华

五季十三个月的云滋雾养,历经秋、冬、春、夏、秋,近400个昼夜积淀,汲取自然营养精华,孕育了弥足珍贵的山茶林,给婴幼肌最温润自然的养护。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回归、自然、纯粹

本次2020 CBME孕婴童展,青蛙王子带来的新国潮高端产品系列,是“青蛙王子”品牌在“武夷山水”品牌研发和品牌共建上持续发力的可喜成果,也是“青蛙王子”产品在追求“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上的再次创新升级。

“武夷山水”作为南平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是绿色南平、生态南平的代名词,更是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生态价值实现的机制创新。“武夷山水”注重品质,把“绿色、安全、优质”作为品牌的生命线,更是与“青蛙王子”追求“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未来,青蛙王子将结合更多优势资源,将自然养护进行到底,促进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品质、品味,让绿色新国潮成为“青蛙王子”的新引擎。

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啦 Ellebebe嗳乐蓓贝携7款明星产品奢宠亮相

10-10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