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10月10日-12日第20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上,继8月发布“美育新生”品牌升级理念后,Babycare再次围绕该理念,带来以“净如晴空,轻若羽翼”为创作灵感的“云box”亮相CBME现场。这也是2018年以来Babycare第三次以兼具温度与理性,强调艺术张力的形式参加CBME展会。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在延续一贯“秉父母之心做产品”,将细节渗透在展馆陈列每一处的理念之外,今年Babycare的亮相用极简场馆和设计感产品墙将“美育新生”的理念直击观众。

新世代母婴用户群体,特别是随着95后进入生育高峰,与他们的父母,甚至与80后有明显不同的是,新生代父母们不仅在孕育观念方面发生较大变化,他们在追求婴孕童用品高品质的同时,也追求相关用品可以为宝宝带来的健康助力与潜在审美提升。

针对这些需求,Babycare认为,美育不仅来自学校,更来自家庭的潜移默化。因此,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的Babycare通过与美国、中国、韩国等地新锐设计机构,以及日本、德国、英国等国知名设计师合作,结合世界前沿科技,全球优选供应商,整合多种渠道,建立自有生产体系,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理念研发的产品,为新生代用户群体提供“孕婴童”三个阶段所需的全站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同时,长期近距离接触用户群体的Babycare一直以来都坚定认为:孩子是未来,也是一切。

设计和产品品质的中心。本次CBME展会中,Babycare通过如展馆内产品陈设、现场产品体验等形式,不仅在视觉层面,同时也在实际使用层面一力贯彻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

此外,Babycare也考虑到包括孕产群体在内的女性用户群的需求,推出针对日常生活使用的如女性洗脸巾、全家可用的湿厕纸等产品,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兼具品质与颜值的产品照顾孩子,同时也能为自己带来更有品质更有审美的使用体感。这是Babycare一直以来坚守的底线,每款产品的诞生,不仅包含了高品位的设计,同时也包括高品质的品控。正因如此,Babycare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感知这个世界,可以说,兼顾好设计与高品质的产品,是送给孩子与自己最好的礼物。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秉父母之心做产品”是Babycare多年以来的品牌价值观,坚持不懈地在产品研发设计。

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推陈出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Babycare全渠道全链路同频、数据化互联网化思路赋能新零售的新模式持续深化,配合Babycare一直以来全球选材、优选全球供应商的行动,Babycare品牌发展未来可期。

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啦 Ellebebe嗳乐蓓贝携7款明星产品奢宠亮相

10-10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