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10日早上,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CBME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本次CBME展作为2020年全球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为期3天,帮助行业内有实力的品牌实现新一轮内需复苏,并助力其开拓商机、加速合作。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婴幼儿智能看护第1品牌——爱U宝贝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CBME上海孕婴童展。吸引了展会各地参展商及行业从业者前来围观和交流。

据了解,爱U宝贝“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基于神经网络概念和AI深度学习算法,运用业界前沿的人体体征传感器和我们团队积累多年的视觉/声学处理技术,结合智能组网和云端大数据处理技术,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态互联系统。

同时,特别针对母婴人群的需要,系统数据采用私有协议AES加密传输,保证信息安全和传输准确性。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更智能的科学育儿手段和服务

最大的亮点是,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宝宝的成长关键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和判断,及时报告宝宝在睡眠、心率、呼吸、体温、行为动作、新陈代谢系统的各项指标变化,帮助医生、医疗机构、父母及时了解宝宝的各项成长数据,在出现异常时马上报警,及时调整看护策略和措施,真正做到科学育儿。

品牌负责人介绍到,只要通过1台消息盒子就可以连接该品牌多个智能看护管家、智能嘘嘘小助手、智能体温小助手(24h不间断测温)、呼吸/心率/睡眠检测仪。通过云端大数据系统后台可以直观了解宝宝的变化。比如:宝宝今天哭了几次,大小便几次,心率是否正常,深度睡眠质量等等。

消息盒子仿佛是你身边一个智能机器人,每一个宝宝的情况都尽在掌握,每一个宝宝的需求和变化都通过人性化语音播报。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帮助妈妈和月嫂更好地看护宝宝

爸爸妈妈甚至月嫂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消息盒子实时查收宝宝的身体信息变化,当出现身体特征异常时,会通过消息盒子或者App及时报警。宝宝更安全,妈妈更安心。

爱U宝贝重磅亮相CBME   携“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全球首发亮相

提高医院和月子中心的工作效率

在月子中心或医院里,系统可以全方位实时掌握宝宝身体健康信息,一屏阅尽数十宝宝,及时发现宝宝异常状态。对医护人员来说,既能减轻工作负担,又能提升服务质量;对医疗机构来说,既减少人力成本投入,又能带来额外收入和自身品牌增值;对医生来说,持续的信息监测,信息云同步,更利于医生发现宝宝的身体变化,准确定位宝宝疾病。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24小时不间断工作,进一步降低因人为操作而带来的疏忽和遗漏,时刻守护宝宝。有效提高月子中心、妇产医院、托育早教机构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支出。

爱U宝贝“精灵”智能看护系统将孩子的各项成长指标数据化,更有针对性的进行科学养育,培养具有“独立”精神的新一代孩子。

第20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啦 Ellebebe嗳乐蓓贝携7款明星产品奢宠亮相

10-10

和氏乳业诚邀您参加第二十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0-07

10月皇家艾婴堡创意零食与你相约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9-18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彤博士、华药童舒两大品牌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优贝美婴幼儿健康营养品即将亮相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位号:2-2B15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1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