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现如今,在人们消费理念与健康理念的升级之下,一些具有药食同源属性的食品,如山药、茯苓、苦根、麻仁、葛根、青果、桔梗等也逐渐成为人们健康生活方式的主要方向。

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以技术革新,颠覆传统药食同源产品的见效慢不易吸收的劣势,椒兰以超低温全破壁技术粉粹药材,保留了药材原有的功效,能够快速渗透吸收至人体穿透脂膜,效果好,深得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有八大单品分别是麻仁膏、莱茯膏、苦根膏、桔梗膏、葛根膏、玉佛膏、小陈膏、青果膏可供消费者和经销商们选择,产品属性不同,功效也不一,能够轻松解决人们日常生活常见的八大疾病,让宝宝远离吃药、打针所带来的痛苦。

椒兰于2020年将全破壁技术首次运用到婴幼儿领域,在成人系列基础上,特别聘请山东省传统医学研究院专家针对婴幼儿体质进行温和改良,依托罗氏椒兰的超低温全破壁技术创新,摒弃了传统膏方粘腻不化的属性,不需要开路药做引,不影响脾胃运化功能。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超低温全破壁技术是一种国际尖端超微物理处理技术。在-40°c低温条件下,将原生药材完全脱水冻干,然后利用电子束冲击药材,同时利用电磁震荡的交互作用,将药材超微破壁处理至直径仅为1-3μm,能轻易穿透脂膜,迅速提高血药浓度,快速见效,效果提高数倍—数十倍。开辟了国家大健康战略药食同源未来新方向!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目前,椒兰在山东、山西、四川、河南、河北及江苏拥有分公司,在地级市场先后建立56个办事处,与全国2000家连锁药店建立合作经营关系。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技术革新·颠覆传统,诚邀代理加盟,如果你也有意向加入椒兰,那么不妨给我们留言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椒兰全破壁技术如何做到备受市场青睐?它强大在哪?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9

2020加盟代理【椒兰汉方系列】的优势在哪?八大单品 六大优势成就药食同源新方向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2

换季宝宝感冒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椒兰药食同源系列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1

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全破壁膏方生产标准·开启食药同疗新时代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2

【椒兰玉佛膏—顾客使用反馈】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