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在婴配奶粉中,有机系列备受宠爱。并不是所有的奶粉都能称之为“有机奶粉”,想要成为有机奶粉首先你就要达到有机标准。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有机牧场,有机种植,有机饲养,将致护有机带给更多家庭。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婴幼儿在成长中,需要补充诸多营养,在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中特含:六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高达60mg/100g,能够改善婴幼儿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对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给宝宝更好的保护力。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有机,对于牧场的要求十分严苛,不仅仅是要远离工业区等空气的污染,还需要对水源、土壤以及牧草、奶牛等达到有机的标准,严格的限制化学农药、化肥以及转基因的使用,每一颗牧草都是自然生长。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现在的家庭在产品追求上,价格已经不是影响他们的唯一因素,产品安全、效果以及环境、文化等等都在影响消费者的决策。如果你能够代理一款我们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想必你的市场将会更加的火爆。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随“机”而变,破局而来丨致护有机奶粉新品来袭 呵护新生 远不止“有机”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9-25

有机奶粉选“致护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 给宝宝真挚的爱护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9-19

有机奶粉风口怎么选?致护有机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 启智护视 为宝宝成长护航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9-07

致护幼儿有机配方奶粉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 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17

致护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全面营养配方·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8-0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