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 清凉止痒宝宝专用

虽然夏季已经过去,红屁屁的问题似乎就已经随着夏季而消失不见。家长朋友,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哦。在使用纸尿裤过程中出现不当行为,依旧是会诱发红屁屁的问题,肌肤受到刺激,以及真菌或细菌的感染,诱发红屁屁的问题还是比较常见的。

所以,在日常家长中还是要常备 一款能够缓解红屁屁问题的产品,比如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

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  清凉止痒宝宝专用

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蕴含了多种草本精华,萃取纯天然草本植物,安全好用,是为宝宝群体研制的产品。温和不刺激,质地比较好,轻轻就可以推磨开,比较好吸收,能够有效的抑菌止痒,舒缓应为尿液刺激带来的肌肤不适感,可以隔离刺激,生层滋润修复,为宝宝臀部肌肤建立一个比较好的保护层。

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  清凉止痒宝宝专用

如果宝宝出现了红屁屁的问题,家长要上点心。后期缓解后,在更换纸尿裤上也要及时,并不要认为秋冬季比较冷,可以稍微放宽更换的时间。虽然我们婴贝可俐红屁康抑菌霜专业,可以贴心守护宝宝屁屁肌肤健康,但我们依旧还是希望家长能够通过日常护理,降低红屁屁发生的频率!


王燕:18963089512
(长按识别二维码)

杨洋:18059811053
(长按识别二维码)

孩子冬季脸皴裂怎么办 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 修护干燥皮肤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07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启 婴贝可俐邀您共享盛会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22

恭贺:云南昆明李先生成功签约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21

宝宝小屁屁容易起湿疹怎么办?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三效合一 助力宝宝对抗红屁屁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16

秋季宝宝护肤选什么?婴贝可俐护肤系列 萃取天然植物精华 温和滋养提高宝宝肌肤抵御力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02

标签:护臀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