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幼儿补钙是宝宝发育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家长都特别关注一个问题:幼儿补钙选择什么产品比较好?因为当下市场中幼儿补钙的产品很多,想要从中选择出一款难度还是蛮大的。那么,哪款产品比较适合幼儿补钙所需呢?接下来,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来为你介绍。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牛初乳的生理功效比较接近人初乳,富含了天然免疫精华,增强免疫力,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同时,乳钙中含有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够促进钙质的吸收以及利用。

精选原材料,经多重工艺加工而成,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全面呵护幼儿健康,有效的保护幼儿快速成长对营养的需求。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那么,什么时候补钙比较好呢?

一般情况下,满月后就可以补钙了,有经验的宝妈表示:补钙,可以持续到孩子2-3岁为宜,补钙需要科学不能盲目,最好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同时,经常晒太阳,也可以辅助幼儿对钙质的吸收以及利用。


候总:18260720145
(长按识别二维码)

孩子视力不好怎么办 幼益佳蓝莓叶黄素酯片呵护视力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10-07

幼益佳·白加黑营养滴剂系列DHA藻油、虾皮猕猴桃、益生菌BB-12营养饮液 为宝宝成长护航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9-02

如何呵护儿童的视力发育 幼益佳(白加黑药业)蓝莓叶黄素酯片让视界更清晰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8-12

幼益佳(白加黑药业)营养品5大加盟支持 轻松创业无忧保障 2020加入我们吧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7-02

白加黑营养包系列锌+维生素B、钙+维生素D3、铁+维生素C营养包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儿童补钙 婴儿缺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