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发育提供4大天然助力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一切,在选择奶粉上面也毫不含糊。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发育提供4大天然助力

研究表明,母亲怀孕最后3周和婴儿出生后2年之内是大脑的快速发育时期1。在这个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中,也是脑细胞数量调整、体积增大、功能完善、神经联结网络形成的关键时期。而人体大脑中自身含有的唾液酸(SA,也称为涎酸),还有神经鞘磷脂都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

涎酸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碳水化合物,在神经系统中担负着特殊使命,它可以促进神经细胞的分化、发育和神经再生作用,参与维持细胞的正常机能,参与记忆学习功能。因此,足量的涎酸对于宝宝大脑功能的正常发育尤其重要,所以一些妈妈会在孕期就开始通过外部饮食摄入足量的涎酸,以满足孕期宝宝脑部发育的需求。

在宝宝诞生后,大脑会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而婴幼儿自身合成的涎酸可能很有限。研究发现,通过饮食补充涎酸可以增加宝宝脑部涎酸含量,而涎酸的食物来源主要是母乳,尤其是初乳中的含量最高,但是对于受条件限制无法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了补充涎酸的最有效途径。

除了涎酸以外,神经鞘磷脂也是大脑和母乳中天然存在的一种营养素,为宝宝的大脑发育,神经元网络化的形成起到重要作用。

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就富含天然涎酸和神经鞘磷脂。作为天然的大脑营养素,天然涎酸能够促进宝宝的记忆和智力发育,帮助宝宝的记忆力形成更加稳定的结构基础,并加强神经系统的发育,从而提高宝宝的学习能力。神经鞘磷脂帮助宝宝脑部神经元网络化的建立,在宝宝运动和认知行为中发挥重要作用。

而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之所以富含天然涎酸和天然神经鞘磷脂,除了因为羊的泌乳方式与母乳接近,能够释放较多的天然活性成分到乳汁中以外,更离不开全脂配方、全年青草喂养和专业羊奶生产工艺。全脂配方保留了羊奶的天然脂肪结构和多种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在加工成奶粉的过程中,传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让脂肪结构更接近母乳,会进行反复加工,导致奶粉中的天然营养成分难以完整保留下来,而卡洛塔妮使用专业的羊奶生产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减少反复加工对羊奶活性物质的破坏,更好地保留了羊奶独特的天然营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第40个世界粮食日 袁隆平院士寄语佳贝艾特羊奶粉“美好生活·营养中国”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17

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的标准有哪些?蓝河春天羊为你揭秘

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 10-17

澳贝佳再出新品!孕产妇与幼儿园宝宝配方羊奶粉震撼出场

陕西澳贝佳乳业有限公司 10-17

新西兰进口卡洛塔妮羊奶粉 奶源纯净·可追溯 给宝宝四重保护力

友华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10-16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为儿童补充营养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6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