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奶粉 口感清淡易消化 备受宝妈青睐

近年来的进口奶粉备受宝妈们的青睐与喜爱,那么,在各大品牌进口奶粉中,哪个品牌的更受用户欢迎呢?当然是诺优能可,它拥有双重活性因子PRO,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备受宝妈们的青睐!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奶粉 口感清淡易消化 备受宝妈青睐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 强健 肠道效果更出色

肠道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诺优能深谙助力宝宝肠道健康的奥秘,全新推出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的诺优能PRO。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由均来源于天然乳汁的乳源神经节苷脂gsMO和低聚半乳糖gos组成,这两种成分在母乳中的含量分别为9-13mg/L和5-15g/L,而诺优能PRO中的含量为11mg/L和6.5g/L,接近母乳中的同成分含量,能够更好地发挥呵护宝宝肠道的作用。gsMO能在宝宝肚肚中如“小卫士”般抵御肠道有害菌,抑制肠道有害菌粘附,还能促进宝宝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gos则可以促进宝宝肚肚内肠道有益菌的生长。gsMO和gos协同合作,一“增”一“减”,使宝宝的肠道菌群达到平衡。宝宝肠道越来越强健,免疫力有所提高,自然不上火少生病。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口味清淡不上火

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配方奶粉中都加入了蔗糖、玉米糖浆、麦芽糊精等人工添加剂,这些成分虽然能让宝宝爱上奶粉甜甜的味道,但是会给宝宝带来过多的消化负担,还会引起蛀牙、肥胖、偏食等问题,对宝宝的成长百害而无一利。诺优能PRO的100%乳糖配方便避免了这些问题,清淡自然的口感同样贴合宝宝的味蕾,还能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偏好,减少肥胖、长龋齿的风险。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奶源天然更营养

奶源决定着一款奶粉的品质,一款高端奶粉不光需要奶源地要优质,奶牛的放牧方式也很重要。目前奶牛的放牧方式主要分为圈养和户外放牧两种,诺优能PRO便属于后者。诺优能作为进口奶粉中的领导品牌,只精选全球仅有不到10%的珍稀户外放牧草饲鲜奶奶源。选用的奶牛都是在欧洲丰雨牧场上进行“放养”的,并保证其一年有250天均在草地上自由生活。这些奶牛不光有充足的活动空间,食用的牧草也更加新鲜。而一般品牌的圈养奶牛在牛棚中束缚着生活,由人工饲养,活动空间十分有限。所以与圈养奶牛相比,诺优能PRO采用的户外草饲奶源中的营养成分更丰富,脂肪浓度、优质蛋白质浓度和omega-3 LCPUFA含量都相对来说要更高,能为宝宝提供给更多的成长能量。

作为进口奶粉排名中一款优秀的配方奶粉,诺优能PRO不仅奶源优质、配方天然,还兼顾到宝宝的肠道健康,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激发内在活力。难怪诺优能PRO能在那么多进口奶粉中突围而出,受到了吴尊乃至众多中外家长的青睐。

High&GoGo长高高奶粉品牌 与您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10-09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6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乳业分析师宋亮预测:明年或有50%奶粉品牌主动退出或被淘汰

09-18

标签: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