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可积木亮相中国玩具展 这些精彩值得期待

10月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玩具展览会(2020年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玩具展产品概念新颖、形式多样,规模达230,000平米,将吸引大批国内外知名玩具品牌前来打卡,被誉为真正一站式玩具采购优质平台。

在此次展会中,布鲁可积木搭建的展台效果脱颖而出,为前来参会的人们打造了沉浸式参展体验,并携布鲁可战队、启初精灵系列等众多新品惊艳亮相展会,备受关注。

展台独特设计脱颖而出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

在今年的中国玩具展中,布鲁可积木的展台设计尤其亮眼。布鲁可积木别出心裁地将积木的元素巧妙的融入到展台的造型设计中,还原了积木桶造型设计,在众多展区中十分具有代表性。贴切的展台设计与鲜活的IP元素紧密结合,更直接地体现了儿童积木专家的定位,强化了全新的品牌形象。让布鲁可积木的形象深入人心,也让参展者能够将目光聚焦到积木产品本身。

布鲁可积木亮相中国玩具展 这些精彩值得期待

布鲁可积木展台

不仅如此,布鲁可积木在此次展位搭建中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将产品更立体的呈现出来,更生动更前沿,更好地拉近了与会者的距离。

布鲁可积木亮相中国玩具展 这些精彩值得期待

布鲁可积木展台

在参展产品中,布鲁可积木重点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布鲁可战队、体感遥控积木车和启初精灵系列新品启初桶、启初精灵数字逻辑小火车、积木轨道车等产品,充分展现出布鲁可积木的适龄性和专业性。

布鲁可积木在积木分龄这一块上做的很仔细,此次展示的新品也覆盖了儿童成长的各个年龄层。面对儿童发育速度快,成长特征变化大等特点,布鲁可积木不同系列的新品能够分别满足各个年龄儿童的特点与需求,为每个阶段的儿童分别设计相应的拼搭体系和互动体系,满足儿童成长需要。

实力派原创国货 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随着国内家长育儿观念的转变,玩具消费更趋理性,尤其是年轻的父母更注重孩子的能力培养,所以在今年的中国玩具展中,益智类的玩具也将成为重点的展销领域之一。而积木作为益智玩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能锻炼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因此也成为参展者们首要关注的玩具产品。布鲁可积木敏锐捕捉到了父母的需求,寓教于乐,能拼,能变,能互动,成为布鲁可积木产品最大的亮点。

面对年轻父母理性育儿及追求玩具质量和益智属性的诉求,布鲁可积木坚持原创,创立了全球首个儿童成长实验室,联合顶级学府哈佛大学的教授。构建了布鲁可成长关键力,颇有意义,备受家长认可。

如果说真正称为国货之光且与海外品牌相媲美核心点,便是布鲁可积木原创了一套适合儿童成长发育的积木体系。为了让产品体系保有生机与活力,让消费者持续拥有良好的消费体验,布鲁可积木坚持创新。目前,布鲁可积木已经拿到了300多项专利,创新力遥遥领先。

最重要的是,在父母最关心的品质和安全性上,布鲁可积木也做到了精益求精。一直以来,布鲁可积木都以国际顶尖标准来生产玩具,精细打磨每块积木,让每一个产品都能通过欧盟CE、欧盟ROHS以及瑞士SGS三重认证,严把质量大关,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

正是因为对年轻父母的敏锐洞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对高品质的精耕细作,让布鲁可积木迅速成为可信赖的国货玩具品牌,多次荣获各项大奖,比肩国际品牌。不难理解,为什么布鲁可积木销售额能够逆势增长,捷报连连,多次取得全国销量领先的亮眼成绩。作为中国儿童精品积木品牌,布鲁可积木在此次展会将带来众多优质的积木产品,以行业高标准亮相此次展会。

(更多精彩请到布鲁可积木展台:N1B21)

CTE中国玩具展-锋宇玩具厂与您在上海不见不散

10-20

由中玩协主办四展授权展、婴童展、玩具展、幼教展明日开幕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云逛展

10-20

展会预告| Hey!“第19届CTE中国玩具展”(上海),景宝邀您约个会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17

CTE中国玩具展即将盛大启幕 彩珀科教蓄势待发·邀您共襄盛会

广东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10-15

展会资讯|2021年香港玩具展延期至4月举行

10-13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