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LE授权展、CKE婴童展、CTE玩具展和CPE幼教展(简称:中玩协主办四展),于2020年10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婴童品牌网记者也是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很荣幸今天我们采访到IDbabi鱼游板总经理陈仪鸿陈总。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IDbabi鱼游板陈总与记者合影

1、可以简单帮我们介绍一下贵司目前发展规模和主要品牌吗?

目前我们有设计师、工程师、市场营销人员共30余人;总部在广东,另外在美国和缅甸、香港均设有办事处。公司主要品牌是IDbabi,意为有创意的爸爸,设计师爸爸。设计和销售:育儿用品,运动器械、安全防护、文体玩具。 致力于:让童年生活更健康,更有趣!

2、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2020年的最有成效的运营策略和成绩吗?比如在产品开发方面,在品牌推广方面,在渠道拓展方面都可以

IDbabi的两位创始人都是工业设计出身的,很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和实用功能。鱼游板是我们的第一款拳头产品,拥有全球专利,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奖,并且受到国际幼儿体育学会专家的推荐。2020年5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已经为IDbabi带来了一定的知名度,目前月销量超过3000台,取得阶段性成果。

品牌推广方面,我们无论在线下展会,还是线上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积极宣传,举办活动、投放广告。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IDbabi鱼游板明星产品

3、可以给我们介绍一款今年参展的新品吗?在功能、外观,材质上有哪些亮点?

当然!它就是我们这次主推的---获得了2020德国红点奖的wiggleboard鱼游板。它作为一款新式儿童滑板,不仅有助于培养儿童的平衡感觉和全身协调能力,而且有助于儿童感受力量和速度,是培养儿童基 本运动技能很有效的器材,对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和 自信心也有很好的帮助。

板体我们采用独特的三轮稳定结构,采用环保工程塑料ABS作为板体材料,区别于传统PP,能做到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抗压性能,承重力超过100公斤。受到了国际幼儿体育专家的认可和推荐。

另外,我们也聘请幼儿体育专家,为鱼游板开发了一套专业的幼儿平衡力训练课程,可以从刺激儿童前庭器官、培养儿童空间和平衡感觉、增强上下肢肌肉力量、感受速度体验等方面进行强化。是一项非常适合幼儿园和小学兴趣班开设的运动课程。是一款潜能无限的运动产品。

我们是鱼游板的原创设计品牌,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全球独家品牌。目前正在招代理商,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过来洽谈合作。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IDbabi鱼游板展位咨询现场

4、贵司在渠道规划上有什么新策略和开拓新重点?

目前以下线经销商为主,另外还开拓了:外贸出口,跨境电商渠道。下来的策略是:以线上电商品牌零售为重点,同时开展与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的合作。

5、现在大家都在尝试新零售方式,比如社群,比如直播,比如短视频,您会有这方面的尝试吗?(针对内销型企业)

提到的这些新零售方式我们都有进行了初步尝试,但并非都适合。下来会选择以短视频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并在社群传播方面寻找一个突破口。

6、2021年,公司对未来市场拓展的规划是怎样的?很多企业都开始瞄准下沉市场,或者Z世代用户,您有怎样的考量?

中国正在布局经济内循环,鼓励消费,国内消费升级是必然趋势。因此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力也在不断提升,而作为95后年轻一代更趋向于互联网消费,而现在农村等下沉市场快递都很便利了。所以IDbabi作为一个电商品牌,会以线上零售运营为主,将这些创新实用的婴童产品带有这批人。以后会有更多新生爸爸参与育儿过程,我们就提供:爸爸带娃用品一站采购!


苏女士:15767716630
(长按识别二维码)

如何给孩子挑选儿童滑板车?IDbabi鱼游板为你揭秘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14

儿童滑板车怎么选?IDbabi鱼游板 扭动滑行更平稳 轻松锻炼孩子协调平衡力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07

儿童滑板为什么可以增进孩子的健康 IDbabi鱼游板滑板怎么样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9-28

2020 CKE中国玩具展不容错过 IDbabi鱼游板在W4B53展位等你来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9-18

儿童滑板车要如何挑选好 IDbabi鱼游板滑板2°前倾增加了安全性和稳定性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9-04

标签: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