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班兰喜营养品新收河南--南阳王先生一名代理商

恭喜!恭喜!恭喜!班兰喜营养品新收河南南阳王先生一名代理商,预祝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今年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延续,让国民大健康的意识也更加强烈,适宜的营养补充品也逐渐成为了常伴人们生活的必需品。

恭贺:班兰喜营养品新收河南--南阳王先生一名代理商

美国班兰喜营养品品牌隶属于美国普坦尼尔旗下子品牌,AMERICAN PUTANERGROUP INC(美国普坦尼尔集团),注册于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数年来专注于药品原料、健康食品、营养品、膳食补充剂的研发,为全球数百家制药、保健品企业提供基础研究、原料改良等服务。其中食品安全度和含有的营养成效,深被各大安全机构认可。

恭贺:班兰喜营养品新收河南--南阳王先生一名代理商

为了能够让经销商代理们获得更多的盈利机遇,班兰喜还支持OEM/ODM代加工,一条龙服务,3000瓶起订让你摆脱终端受限,轻松赚大钱!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班兰喜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创财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班兰喜营养品成功签约合作

江苏西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10-13

美国班兰喜10月连收重庆代理40万、潍坊代理20万、东营代理10万 祝:大卖

江苏西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10-12

美国班兰喜营养品支持OEM/ODM代加工 资质齐全 硬核品质带你赢战终端

江苏西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09-23

恭贺:班兰喜儿童营养品品牌新收吉林李老板一名代理

江苏西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09-21

班兰喜营养品支持代加工,3000瓶起可OEM 权威资质为你提供一条龙服务

江苏西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09-14

标签:母婴代理商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