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可是吃磨牙棒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孩子长牙,是进入另一个成长阶段的标识。如果开始萌芽,就代表着他们已经可以陆续吃一些固态的食物啦!不过,在萌芽阶段是比较痛苦的,家长应该及时了解,并找到合适他们的方法,帮助缓解。缓解萌芽问题,磨牙棒的问世可以说是“神器”一般的存在。宝宝磨牙棒几个月能吃?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宝宝几个月可是吃磨牙棒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宝宝几个月能够吃磨牙棒呢?

其实比较好观察,如果你发现宝宝的口水不断增多,而且家里的东西成为他们下口的对象,还有就是吃手指的时候,就可以上磨牙棒了,差不多在宝宝半岁左右的时候。不管他们有没有萌出乳牙,都可以用磨牙棒。磨牙棒的出现,可以降低他们到处乱咬以及咬手指的坏习惯。同时,还可以锻炼他们咀嚼的能力。

宝宝几个月可是吃磨牙棒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香蕉形状,香蕉的口味,独立包装比较方便携带,挂绳不易掉落,安全卫生食用。形状上面,可以刺激宝宝咀嚼的兴趣,增加咀嚼的时间,口感细腻香味满口。

五谷驾到系列产品,专注于婴幼儿零食辅助食品,食材选择最天然五谷类为原料,产品多为婴幼儿标准【GB10769】,和机食品,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人工香料等,五谷驾到现有十九大系列品类,80多个香港进口条码,未来将不断增加系列高品质辅食零食系列产品,五谷驾到品牌多年来深受90后,00后,宝妈喜爱,高颜值,独立包装,婴幼儿最高品质,及所有优势为一身,良好的口碑享誉全国,所有追求高品质智慧妈妈的选择。


刘总监:13922376866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五谷驾到婴童辅食品牌新签汕头母婴经销商庄女士 祝:生意兴隆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10-07

五谷驾到婴幼儿健康食品再签湖州代理商 恭祝张总:生意兴隆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9-11

婴幼儿零辅食不知道怎么选?五谷驾到婴童零辅食 多个系列大驾光临 给宝宝天然纯粹的爱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9-07

五谷驾到食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五谷驾到食品邀您来加盟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8-17

到底应不应该给宝宝吃零食 五谷驾到儿童零食品牌营养丰富又均衡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8-06

标签:婴儿磨牙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