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让宝宝更易吸收

很多母乳亲喂的宝妈们到了宝宝1岁左右,就开始考虑给宝宝断奶了,想要给宝宝顺利断奶却不似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妈妈在给宝宝断奶的时候通常都会想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吸收,宝宝又容易接受的奶粉来帮助宝宝顺利度过断奶期。

那么,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呢?锦蒄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口感香醇更易消化吸收,让宝宝能够轻松接受,顺利断奶,让妈妈不忧愁!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让宝宝更易吸收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拥有优质科学的配方,以opo+CPP、DHA+ARA的优势组合,能够满足宝宝生长所需的营养,还特别添加益生菌、核黄素以及硒元素等营养成分,经过多重工艺,严格把控精制而成,让妈妈买的更加安心,给宝宝喝的也更放心。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让宝宝更易吸收

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经过多年的沉积,市场的验证,消费者的认可,正以燎原之势,迅猛发展。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让宝宝更易吸收不上火,让宝宝轻松断奶没压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杨总:132346190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宝宝断奶选牛奶粉还是羊奶粉?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为你揭秘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0-15

恭贺:萌优贝(力维康)与贵州遵义何玺、广西贵港彭小姐成功签约合作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0-06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即将亮相20届CBME孕婴童展竞技场 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9-22

恭贺:贵州黔东南梁琼与萌优贝(力维康)成功签约合作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9-04

萌优贝锦蒄3段配方奶粉 多种营养成分的添加 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9-01

标签:断奶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