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孩子使用专属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对于孩子来说,无论是在吃喝方面,还是用品方面等等,都与成年人有很大的区别,特别是幼儿时期的他们,更是要区别对待。在洗衣液方面,我们一直都在倡导家长:使用专属婴幼儿洗衣液,可以更好的去掉污渍、奶渍、尿渍等等。

为什么要给孩子使用专属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婴幼儿洗衣液,不仅仅是可以多效的清洗衣服上面的多种污渍,还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天然成分不会对婴幼儿肌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当然,还可以防止孩子衣服掉色的问题。

为什么要给孩子使用专属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精选上等山茶籽等草本原料,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及矿物油,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是一款根据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精心研制的护肤洗衣液,采用独特复配工艺,配合天然精华衍生成分,洗衣护衣,多效合一,衣 物洗后洁净如新,宝宝更健康。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产品涵盖了:润肤霜系列、沐浴露系列、爽身粉系列、洗衣液系列、护理膏系列、驱蚊系列、奶瓶清洗液系列等等,能够比较好的满足代理商的铺货需求。

想要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代理支持。


张先生:15602255885
(长按识别二维码)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温和不伤手·无磷无色素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6

秋冬季孩子肌肤怎么护理 天使森林护肤系列 滋润补水防开裂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6

恭贺:辽宁-大连周女士、北京田总成功签约天使森林婴童洗护用品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2

CBME孕婴童展10月将在上海盛大启幕 天使森林将携带旗下明星产品亮相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7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9月新签云南代理商 恭祝刘女士:生意兴隆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5

标签:洗衣液 婴儿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