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超启能恩3 适度水解 更懂宝宝的“小敏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各大奶粉企业也纷纷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奶粉。以雀巢为代表,研发生产的部分水解奶粉超启能恩3,能够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对于家长来说,了解适度水解奶粉适用范围,有利于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这里的适度水解奶粉就是部分水解奶粉。

事实上,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早在1987年便极具前瞻性地研发并生产了第1款部分水解配方。历经多年,在部分水解蛋白技术和设备等层面,雀巢已拥有深厚基础和传统优势。

雀巢之所以致力于研发部分水解奶粉,关键在于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可以帮助宝宝防御如皮肤红疹,打喷嚏,肚肚不舒服、皮肤痒等“小敏感”症状。据研究表明,81.74%的妈妈自述宝宝面临着“小敏感”困扰。

多个权威机构,如欧洲儿科肠胃病、肝病营养委员会、欧洲过敏和临床免疫学学会都曾表示,选择经过临床研究验证的、效果明确的部分水解配方奶粉,能够有效防御“小敏感”。雀巢研发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配方是临床研究最深入、也是唯一经临床证实具有长期适应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配方。

雀巢超启能恩3 适度水解 更懂宝宝的“小敏感”!

由此可见,超启能恩3适合所有正经历“小敏感”困扰以及有意防御“小敏感”症状的宝宝。其运用独有的部分水解工艺打开牛奶蛋白的复杂结构,切断致敏片段,打造H.A.低敏蛋白,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敏小分子蛋白,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使得致敏性降低1000倍。

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部分水解奶粉,适合所有健康宝宝长期食用的原因,当然不仅仅是低致敏性,关键还在于其营养含量。它添加瑞士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此外还有DHA、ARA、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科学营养配比搭配在奶粉,营养好吸收,帮助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有些妈妈认为部分水解蛋白营养价值不够,但实际上部分水解蛋白是用部分水解工艺做了预消化,蛋白的利用率高。水解配方和普通配方一样都是符合国家法规和注册要求的,营养价值没太大区别,宝宝是可以长期食用的。还有一些妈妈担心它的口感会有略微的苦味宝宝会不适应,但其实,我们不应该拿大人的口感去衡量宝宝的口味,而错过了本属于他的营养选择。

最后,关于适度水解奶粉适用范围的问题,超启能恩3低致敏、营养全、自然是适合健康宝宝长期食用。

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以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 备受中国妈妈青睐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5

High&GoGo长高高奶粉品牌 与您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10-09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6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标签:奶粉品牌 特殊配方奶粉 奶粉过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