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在社会轻工业的发展之下,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备受影响,没有了从前的自然、纯净。为了能够让孩子吸收到更多纯净、自然的营养,有机奶粉这一品类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之中,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丹麦的原生有机牧场,牧草绿色安全,生产的奶粉中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全面促进宝宝体质吸收。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原生有机奶粉比一般有机奶粉更加安全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的奶源来自丹麦的原生有机牧场。这家牧场按照有机标准耕作已有130多年,远超一般有机牧场3年休耕净化的标准,因此土壤、水源等更加原生天然,牧草更加绿色安全,吃这些牧草长大的奶牛,产出的牛奶不仅品质安全,而且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采用了伊利18年母乳研究的成果——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能有效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和行为发育;还含有进口BID复合益生菌和GOS+FOS双重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起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

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有机奶粉只拥有一种有机认证,而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获得了中国和欧盟的双重有机认证,拥有双重品质保障,让家长朋友们更加放心。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不容忽视

随着农药和杀虫剂等化学产品的大规模使用,其对食品产生的负面作用已经越来越多地显现出来。美国环保局数据显示,超过92种农药以及90%的杀虫剂可以致癌,包括普通奶粉在内的普通食品中通常含有多种农药和杀虫剂残留,而儿童由于自身免疫力低,中毒的概率是成人的4倍!也正因如此,有机奶粉由于不含农药、杀虫剂等残留,成为了更加安全的选择。

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了中国和欧盟的双重有机认证,拥有双重品质保障,妈妈们可以为宝宝放心选择。

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以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 备受中国妈妈青睐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5

High&GoGo长高高奶粉品牌 与您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10-09

重磅入驻2020海口消费品展览会 高培携旗下新西兰高端奶粉品牌十月与你相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10-03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26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标签: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