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在新一代年轻妈妈育儿理念的升级之下,精致育儿成为了很多妈妈的生活标准。据ECdataway数据威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婴儿护理线上消费同比增长46.1%,婴儿护肤、洗浴等细分类目表现亮眼。

经历疫情之后,消费者对安全、专业、健康等产品性能提出更高要求,具有医学研发背景的母婴产品发展势头强劲。

在众多婴儿护理品牌中,绽妍生物旗下高端医学婴幼儿皮肤修护品牌——绽小妍JUYOU-Baby坚持医学专研理念,凭借多年扎根于儿科皮肤科的深厚沉淀和医学基因,解决婴幼儿肌肤成长过程中的诸多问题,为中国宝宝提供长效肌肤修护解决方案。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10月23日,绽小妍品牌上市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华、深圳市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李萍、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王敏、丁香医生数字营销总监吕妍、绽妍生物董事长张颖霆、绽小妍事业部总监汪道军等多位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及合作伙伴出席参加,共同探讨婴幼儿洗护行业的用户洞察与前沿趋势,实力诠释绽小妍的专业高端品质与创新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现场首次面向全国进行解读的《功效护肤品在儿童特应性皮炎中的应用指南》,也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差异化竞争时代 绽小妍实力打造婴幼儿皮肤修护医学专家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现在这样,能够提供无限丰富的产品让用户有如此多的选择。但随着产品日趋同质化,企业必须在创新研发的同时,建立产品核心优势与差异化区隔,才能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深耕皮肤医药行业近30年,绽妍生物一直专注于皮肤屏障的研究与修护,凭借其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专业科学的产品,已发展成为广受中国皮肤科医生推荐和消费者信赖的功能性护肤品牌,并与全国超过2000家公立医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面对母婴洗护市场的快速爆发和专业医学级产品的空缺,绽妍生物开始了向婴幼儿护肤赛道挺进的征程。

基于在皮肤屏障修护领域多年的经验,绽妍生物推出专业的婴幼儿皮肤护理产品,既是顺势而为,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绽妍生物拥有成都英普博集和西安德诺海思两大研发平台,同时与沈阳医科大学、四川抗菌素研究所建立了深度合作,雄厚的研发实力为旗下产品创新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在技术和生产端,目前绽妍生物公司掌握多项专利技术,同时采用万级净化生产车间,质控体系遵循国家GMP标准,全部工艺用水均使用纯化水或注射用水,并拥有医药工业化生产最高标准的百级净化车间,能够实现无菌工艺生产。

正是依托绽妍生物从研发、技术、生产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旗下全新的婴幼儿皮肤修护专业品牌绽小妍应运而生。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继承绽妍以皮肤医学理论为指导的科学传承,绽小妍以专业、安全、高品质的皮肤护理产品和服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具体来看,坚持医学专研的产品理念,为探索婴幼儿皮肤屏障受损问题背后的秘密,绽小妍相继组建婴幼儿皮肤研究中心,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华等国内顶级的儿童皮肤病学专家倾力合作,并在北京、重庆、深圳等全国多中心权威儿童医院同步展开临床观察。与此同时,力求产品配方设计严谨科学,功效验证安全有效,产品经过德国Dermatest、谱尼测试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认证,坚持温和极简的配方设计,与全球多家知名原料供应商合作,品牌自有工厂生产,保证产品从原料采购、配方测试到生产标准的高安全性,不给宝宝肌肤额外的负担,给予妈妈更放心的选择。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绽妍生物董事长张颖霆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个父亲,我看到整个婴幼儿护理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到目前为止缺少专业医学级的功效型护肤产品。绽妍生物深耕皮肤医药行业30多年,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我们有责任去填补这个市场空白,从源头出发打破行业乱象,因此,绽小妍品牌创立的初衷,就是想为中国宝宝打造一款真正安全有效的产品。”正是怀揣着这份对宝宝真挚的爱,以绽妍生物为坚实后盾,用实力为爱续航,多方优势加持之下,进一步夯实了绽小妍在婴幼儿皮肤护理领域的专业性、科学性,也为品牌持续稳固发展建立了核心竞争优势。


专注婴幼儿皮肤研究 科学赋能产品创新助力品质育儿

伴随着科学育儿知识普及,新生代的妈妈们个个都是研究派,他们越来越知道如何给宝宝选择适合的产品。对于品牌而言,不仅要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创新技术研发,还要具备将研究成果实现成为优质产品的能力。回归产品本身,当消费升级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品牌如何打动当下中国市场的母婴消费者?绽小妍给出的答案是专业。

诞生于医学和爱的绽小妍,希望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解决宝宝肌肤护理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困扰当代父母的诸多育儿痛点中,特应性皮炎(AD)是婴幼儿中最常见的急慢性疾病之一。据调查研究显示,中国1~7岁儿童中AD发病率已达到12.94%,相当于每八个婴幼儿中就有一个患有AD,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更重要的是,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华谈到,“特应性皮炎会影响儿童心理健康,导致患儿产生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欧洲一项研究表明,AD对儿童生活质量的影响仅次于脑瘫,所以早期干预非常重要。”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基于对消费者及市场的深入洞察,绽小妍将第一款产品聚焦于儿童特应性皮炎(AD)上,通过对宝宝皮肤结构的深入研究,创新性地提出“PAB”三位一体修护科技,通过成膜保护、抗炎舒缓、屏障修复三重修护理念,多维度全方位修护宝宝受损肌肤,并将该理念应用于针对AD患儿急慢性期护理产品系列。

据悉,特应性皮炎(AD)作为一种慢性皮肤病,宝宝在患病以后总是容易反复发作,令很多家长束手无策。研究表明,儿童AD发病机制十分复杂,但皮肤屏障受损是其公认发病机制之一。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马琳、王华两位儿科皮肤科专家一致认为,“儿童AD除了治疗之外,早期的日常家庭防护是至关重要的。”此次在绽小妍品牌发布会上所首次面向全国进行解读的《功效护肤品在儿童特应性皮炎中的应用指南》中也提到,国内外指南均将功效性护肤品(指具有高安全性,又有修复皮肤屏障功能、保湿、滋润、抗炎等功效的护肤品)作为AD的基础治疗。绽小妍以医学和皮肤学原理为出发点开发产品,不仅“想消费者所想”,对于整个行业而言,也是婴幼儿皮肤护理研究领域的全新突破。正如绽妍生物董事长张颖霆所言,“以儿童特应性皮炎为切口入局婴幼儿护理行业,也是绽小妍的机会所在。”

专注新生儿肌肤修护丨绽小妍以科学赋能产品 创新助力妈妈精致育儿

同时,由于宝宝的肌肤屏障发育尚未成熟,环境中的种种因素都容易诱发宝宝肌肤问题,研究显示,宝宝肌肤的多种问题往往伴随着肌肤表面的微生态系统失衡紊乱,因此守卫宝宝肌肤表面“微生物屏障”是修护宝宝肌肤、预防宝宝敏感问题的重要一环。绽小妍基于宝宝屏障问题与微生态机理研究,将EPS益生菌专利成分应用到专业AD系列产品中,创新性地从微生态平衡入手多维立体修护宝宝肌肤,成为国内首个专注宝宝肌肤微生态平衡研究的医学母婴品牌。

谈及未来发展,张颖霆表示,“除了绽小妍目前已经推出的针对儿童特应性皮炎的专业AD系列,未来我们还将以宝宝肌肤在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入手,推出日常分阶护理系列,同时,还将围绕着宝宝肌肤的“微生态平衡”和场景式需求,设计研发一系列应急管理和局部护理产品,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站在行业角度,目前整个母婴洗护赛道异常火热,新玩家不断入局,尚未有真正领跑行业的头部玩家出现,与此同时,千禧妈妈作为消费升级的核心敏感人群,已然从大众消费转向品质与个性化消费,助推了母婴洗护高端线、新锐线、国货线的高速增长。在消费环境不断变化的今天,绽小妍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洞察、及时把握,为新生代的挑剔父母提供专业呵护宝宝肌肤的精致之选,医学背书成就核心竞争优势和爆发潜力,以硬核产品力构建起竞争壁垒,并持续赋能行业正向发展。

恭贺:云南--昆明李老板成功签约裕修堂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10-23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火热招商进行中 全方位保姆扶持·一站式创业保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07

阁草缘洗护用品品牌重磅亮相CBME 与您相约7-2A69展位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21

恭贺:贵州遵义元媛成功签约裕修堂婴童洗护用品品牌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9-09

恭贺:橙色贝贝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新签江西九江熊李成、湖北黄石孙焰林两名代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9-08

标签:洗护用品品牌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