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佰蓓纸尿裤品牌10月新收云南-昆明任老板一名代理商 首次拿货4万 祝:大卖

好的纸尿裤品牌从来不会缺代理,爱佰蓓纸尿裤就是这样,自从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合作以来,签约、代理不断,喜讯不断!

金秋十月,爱佰蓓纸尿裤以其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深深打动了云南任老板的心,首次拿货4万的行动向我们证明了爱佰蓓纸尿裤的魅力,祝:大卖!大卖!大卖!

爱佰蓓纸尿裤品牌10月新收云南-昆明任老板一名代理商 首次拿货4万 祝:大卖

爱佰蓓-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于2015年创建于快消品之都广州白云区科技园,是广州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爱佰蓓一直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宝宝肌肤初体验,品质与花王、大王等纸尿裤并肩。爱佰蓓秉持科学的理念和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新生儿肌肤呵护的纸尿裤研发,独创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最舒适的体验。

爱佰蓓研发团队由10余位专家组成并拥有丰富的母婴产品研发经验。此外,爱佰蓓的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材料同源于花王、大王的材料商日本住友集团!

爱佰蓓纸尿裤品牌10月新收云南-昆明任老板一名代理商 首次拿货4万 祝:大卖

爱佰蓓纸尿裤拥有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爱佰蓓采用国外进口,全自动作业的流水线,全程安装污点检测、左右贴检探头及电脑自动监测设备,并已经通过了ISO9001,HISPH,FDA等多项国际认证,深得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代理们的喜爱。

现爱佰蓓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我们咨询详细哦,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服务,帮你快速精准的与爱佰蓓厂商对接!


童小姐:18688381087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广西贵港赵总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20

冬季选择纸尿裤有哪些技巧 爱佰蓓纸尿裤系列解答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7

敏感肌宝宝选什么纸尿裤好?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 天然抗菌0添加 悉心呵护宝宝敏感小屁屁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4

学步期宝宝怎么选拉拉裤?爱佰蓓零添加医护级萌宝学步裤 贴芯护臀零添加 畅玩无束学步期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1

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新签河南周口代理商 首次拿货10万元 恭祝王总:生意兴隆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2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