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力妈妈奶粉 助力每一位准妈妈好“孕”

十月怀胎之后,准妈妈要怎么补充营养好呢?孕妇可以喝奶粉?孕妈妈的奶粉选择哪一款好呢?爱达力妈妈奶粉怎么样?爱达力妈妈奶粉助力每一位准妈妈好“孕”。

爱达力妈妈奶粉  助力每一位准妈妈好“孕”

爱达力妈妈奶粉,是专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妈妈研发定制的一款成人奶粉。该奶粉配方营养全面、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孕妈及哺乳期宝妈的营养需求。

爱达力妈妈奶粉,品牌来自法国索地雅集团,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优选自有牧场生鲜原奶,奶粉质地上乘、奶香味自然。奶粉富含叶酸、维生素A、铁、维生素D、DHA+牛磺酸、膳食纤维等人体必需营养素,除此之外,爱达力还额外添加了胆碱、钙、蛋白质、金枪鱼油等二十多种营养素。

其中,叶酸有助于红细胞形成、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维生素A有助于维持暗视力、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铁是血红细胞、血红蛋白形成的必需元素;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维持骨密度;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DHA+牛磺酸能促进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同时能帮助改善内分泌,提高免疫力。

爱达力妈妈奶粉不添加白砂糖和人工香精,口感清香淡甜,没有腥味,让孕期反应大的宝妈也能饮用。奶粉入水溶解较快,冲调后也不会出现挂壁、有颗粒物的现象。

优质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丰富的营养元素,原罐原装进口的纯正品质,共同成就了高品质的爱达力妈妈奶粉。妈妈奶粉配方全面,且配比合理,能为妈妈们提供丰富的营养,同时也能满足宝宝生长所需营养,全方位呵护孕产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助力好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关注孕妇儿童健康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寻找增量市场机遇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美纳多儿童奶粉、孕产妇奶粉全新上市 智见未来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6-21

卓越人生,爱氏标准—爱氏妈妈孕产妇奶粉、儿童配方奶粉新鲜上市

青岛安维兹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优质营养 让妈妈孕哺期轻松无虑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2-13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 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08

标签:孕产妇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