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由于2020年疫情突发的影响,市场受到很大的冲击。宝升认为危机和机会,永远都是并存的。越是在市场不景气时期,越是品牌发展的好机会。宝升一直有危机意识,所以从企业成立那一刻对产品的准确定位,对品牌的高度重视,对企业内部管理一直井井有序。疫情之下,宝升不仅正常经营,在品牌层面我们还坚持投入大量的资金在央视投放广告,展示我们的企业形象,提升宝升品牌的影响力,让市场看到我们企业做“好产品”,推“好品牌”的理念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2020年,金秋十月,宝升与央视合作,选择了CCTV9记录片频道,CCTV17军事国防,CCTV7农村农业三台同时展播品牌的形象,集中力量迅速燃爆宝升的品牌公信力。众所周知,能够在央视投放的企业,都是经过央视严格审查才能播出的,资质不全,产品品质不过关,都不会审核通过,也就不能在央视播出。通过央视品牌展播和同行形成品牌差异,为宝升品牌背书和品质背书,让消费者更加信赖!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此次央视广告主打产品是宝升大肚子奶瓶,凭借着Q萌的原创设计,还原妈妈十月怀胎的音乐胎教的场景,让这个明星产品一直受着年轻宝妈们的亲睐!

宝升一直坚持,抗菌是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婴幼儿时期,宝宝免疫力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不足,宝宝的日常喂养中,多使用抗菌产品,能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对于使用抗菌产品的作用,就像新冠疫情下,带不带口罩防护是一样的道理。宝升婴童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共建抗菌喂养用品研发中心,研发出来的宝升高分子抗菌材质,经瑞士SGS权威检测符合中国CFDA,美国FDA和欧盟安全三重安全标准,并有效抑制宝宝奶瓶中残奶细菌滋生,奶瓶产生异味的问题。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3D-FIX感温耳机镶嵌国家专利认证技术,让奶瓶在无电池,不需要充电情况下,通过43度感温变色技术,提醒妈妈们奶液温度过高,以免烫伤宝宝。让明星妈妈叶一茜以及母婴达人们现场体验,都惊叹不已!~(种草吧嘛嘛栏目特播)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宝升一直倡导科学喂养,持续创新,在大肚子现有产品基础上,率先升级,在行业内提出4.0分阶护齿型奶瓶。倡导宝宝从长牙期开始,使用护齿奶瓶,戒掉奶嘴,远离奶瓶龋!让每个宝宝都拥有一口漂亮的好牙。

宝升品牌立志,一定要做行业内领导品牌。央视投放广告只是我们品牌信心传播的第一步,后面我们会更加注重内功修炼,不断提升技术和品质,多渠道的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一镇一店空白市场持续招商中

贝瑞滋婴幼儿奶瓶果蔬清洗剂 一瓶多效0添加 温和洁净去奶渍

广州雅贝恩贸易有限公司 10-29

奶瓶代理什么品牌好?缘分宝贝奶瓶 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7

抗菌奶瓶选什么好?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高分子无机抗菌 让宝宝入口更安心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23

家长们看过来咯!市场监管局发布《婴幼儿用奶瓶和奶嘴》等20项国家标准

10-23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新签云南--昆明李老板一名门店经销商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10-22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