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茵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3A配方·滴滴纯净 启智护视 为爱起航

宝宝在成长的道路上少不了DHA的陪伴,它不仅能呵护宝宝的小眼睛,还能够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为宝宝的大脑加油,启智护视,为小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美茵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3A配方·滴滴纯净 启智护视 为爱起航

美茵贝DHA凝胶糖果以“ARA+DHA+ALA”,3A配方,滴滴纯净营养,含有高纯度的DHA,采用创新工艺加工而成,入口无腥味,让宝宝更爱吃,贴心呵护宝宝的视网膜发育,大脑发育,帮助宝宝开启智慧人生。

美茵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美茵贝品牌以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美茵贝DHA藻油凝胶糖果 3A配方·滴滴纯净 启智护视 为爱起航

美茵贝营养品涵盖范围广,有药食同源、米糊、葡萄糖、凝胶糖果、配方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公司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美茵贝DHA藻油凝胶糖果,3A配方,滴滴纯净营养,启智护视,为爱起航,为宝宝的人生赋予更多的能量!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安徽合肥胡兴华与橙色贝贝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1-01

美茵贝益生元无水葡萄糖系列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满满“能量”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27

秋冬季代理什么营养品牌比较好 橙色贝贝(食品)新签代理商你想要加入吗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22

橙色贝贝营养品怎么样 橙色贝贝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20

酵素VS益生菌选择哪一个好 美茵贝酵素益生菌系列满足宝宝营养需求·减轻肠道负担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20

标签: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