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妃无蛋奶饼干 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安全

宝宝的体质比较的特殊,不管吃什么妈妈们都不太放心,害怕宝宝会出现各种不适的情况,特别是在宝宝长到了1岁半左右,看着别人家宝宝能够吃好多小馒头、小饼干就嘴馋,不给小宝宝吃又会哭闹不安,怎么办呢?

果蔬妃无蛋奶饼干  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安全

果蔬妃无蛋奶饼干来咯!果蔬妃无蛋奶饼干还特别添加海藻糖,能够保护宝宝的乳牙不受伤,口感香醇,开罐即食,温水泡食等多种吃法等你来开启,口感香酥,营养丰富,贴心陪伴,宝宝休闲玩耍,偶感小饿时必备的小饼干!

果蔬妃无蛋奶饼干  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安全

果蔬妃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零辅食品牌,果蔬妃因“只做不添加有害物质的果蔬零辅食”而知名,秉承着“让宝宝的每一口更安全”的品牌使命服务于广大注重宝宝零辅食健康安全的宝妈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支持和信赖!

果蔬妃无蛋奶饼干营养好口感,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零食都营养、安全。(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果蔬妃婴童零食新签云南--昆明郭老板一名经销商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11-20

6个月宝宝零食怎么选?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 口感香醇易消化 宝宝零食的佳选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11-17

9个月以上的宝宝吃什么零食好 果蔬妃儿童果蔬零辅食系列保护宝宝乳牙健康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10-23

宝宝适合吃哪些小零食 果蔬妃婴童零食系列让宝宝的每一口更安全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10-13

恭贺:果蔬妃婴童零食新签贵州元老板、深圳李老板两位经销商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9-21

标签:婴儿饼干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