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果蔬面蝴蝶面选择什么品牌 婴尔堡这个辅食品牌怎么样

孩子可以吃辅食之后,家长可以慢慢的添加其他辅食产品。经过米粉的锻炼,孩子的咀嚼功能以及吞咽功能都已经足够能够驾驭住果蔬面。宝宝辅食果蔬面蝴蝶面选择什么品牌?婴尔堡这个辅食品牌怎么样?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辅食果蔬面蝴蝶面选择什么品牌   婴尔堡这个辅食品牌怎么样

婴尔堡果蔬面蝴蝶面,无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剂、人工香精、消泡剂等等,真实做到0添加!用好的材料,做最好的口感辅食面条,给孩子最好的口欲体验。

宝宝辅食果蔬面蝴蝶面选择什么品牌   婴尔堡这个辅食品牌怎么样

婴尔堡面条辅食,精心制作

优选颗粒饱满的健康小麦,通过现代化的科学工艺制作而成,营养充沛,能量满满。

婴尔堡面条辅食,荤素搭配

拥有多种水果和蔬菜的搭配,,造就了不同口味,荤素搭配营养会更加全面。

婴尔堡面条辅食,营养锁定

采用营养锁定工艺,将营养直接加入到面体中,面体柔软有弹性,可以比较好的锻炼宝宝咀嚼能力以及吞咽能力。

如果你家宝宝也可以进食面条,不妨考虑入手婴尔堡面条辅食吧!如果你是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张先生:18870665911
(长按识别二维码)

婴童零食加盟选什么?婴尔堡婴童零食 天然0添加 营养护成长

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10-06

我国儿童零食市场前景如何 婴尔堡婴童零食品牌怎么样 如何代理婴尔堡婴童零食

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09-18

婴尔堡婴童小零食与北海李玉珍签约合作 恭祝:生意兴隆

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08-20

婴尔堡鲜果条 让孩子爱上吃水果 补充水果营养尽在这

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08-01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 品类丰富 营养健康 宝宝休闲玩乐时刻必备

吉安市江南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07-01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