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盛世大王精灵喜获“2020大国行业榜样品牌企业”荣誉

中商盛世大王精灵喜获“2020大国行业榜样品牌企业”荣誉

2020年度大国榜样企业颁奖盛典于10月17日在长沙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品牌观察杂志社发起主办,一个有希望有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本次颁奖盛典旨在挖掘身边的大国榜样,表彰英雄模范,崇尚榜样精神。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大国榜样企业和个人,代表大国气度和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活动从品牌影响力、社会公益、社会就业、纳税、创新等维度来对候选获奖企业进行评定,通过本次颁奖活动,展现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成果、民族企业的精神风貌,表彰在改革开放历程中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喜获“2020年大国行业榜样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中商盛世大王精灵喜获“2020大国行业榜样品牌企业”荣誉 中商盛世大王精灵喜获“2020大国行业榜样品牌企业”荣誉

中商盛世联合中国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在国家玫瑰产业联盟和湖南绿色产业发展研究会的指导下,整合大健康行业专家资源,依托于玫瑰的深度开发,研发绿色健康、自然生态的母婴产品,包括婴幼儿纸尿裤、婴幼儿护肤品、女性卫生巾及化妆用品等。公司在湖南衡阳设有纸尿裤生产基地,面向中国及东南亚地区运营中商瑰族、大王精灵、大王瑰族等中高端卫生和护理用品品牌。

中商盛世大王精灵喜获“2020大国行业榜样品牌企业”荣誉

1、千万早教公益行:宝宝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商盛世从成立伊始即注重搭建共同发展平台,致力于跨界母婴的探索与实践。公司于2019年与国内领先的家庭早教平台——天天早教联合开发早教服务,推出会早教的纸尿裤——大王精灵,为妈妈、奶奶提供0-3岁宝宝家庭亲子早教课程,早教老师一对一指导,针对不同的月龄分别在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音乐艺术、社交能力培养等7大方面对宝宝进行系统的培育。2019年7月中商盛世推出千万公益早教入户行动,计划3年内投入巨资,在后期的纸尿裤产品中配套送出1000万张公益早教卡,免费送给消费者,让科学早教尽可能的普及到千家万户。

2、2019年11月,公司获得“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品牌AAA级”、“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荣誉;

3、2019年12月,公司大王精灵纸尿裤品牌荣获“婴童品牌网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婴幼儿纸尿裤畅销品牌”荣誉。


王总:1567313141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秋季如何给宝宝选纸尿裤 大王精灵纸尿裤满吸锁水不返渗·呵护娇嫩小PP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1-02

恭贺:内蒙古--赤峰李敏成功签约大王精灵纸尿裤品牌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15

大王精灵纸尿裤品牌10月新签河北·衡水代理商 恭祝周总:生意兴隆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12

秋季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 大王精灵纸尿裤怎么样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8

恭贺:大王精灵纸尿裤品牌新签广西-南宁王老板一名代理商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9-21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