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巧蓝莓叶黄素酯片压片糖果 舒缓眼睛疲劳·呵护视力 让宝宝双眼更闪亮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子产品的盛行,很多孩子从小就学会了玩手机,长时间的电子辐射,让宝宝的小眼睛倍感疲劳,出现眼干、眼涩、甚至是散光、近视等问题,让家长们很是烦恼!

上海迪巧蓝莓叶黄素酯片压片糖果 舒缓眼睛疲劳·呵护视力 让宝宝双眼更闪亮

上海迪巧蓝莓叶黄素酯片压片糖果,专为呵护宝宝的视力而来,能够多方位呵护宝宝的视力,舒缓宝宝眼部疲劳,过滤蓝光等刺激光线给宝宝小眼睛带来的伤害,让宝宝的眼睛影像更清晰,双眼闪亮看世界。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上海金山区枫经工业园区,为长三角经济带发展中心,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技术支持一体化企业。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大型生物制药企业,抗生素药物研发、生产及营养补充剂、益生菌、粉剂、压片糖果等。

上海迪巧蓝莓叶黄素酯片压片糖果 舒缓眼睛疲劳·呵护视力 让宝宝双眼更闪亮

上海迪巧蓝莓叶黄素酯片压片糖果甄选优质蓝莓原料,经科学研制,精准配比,让宝宝更易吸收,舒缓宝宝眼部疲劳,呵护视力,让宝宝的双眼更闪亮,远离小眼镜,“睛”亮看世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姚经理:18133103819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上海迪巧营养保健品怎么样 加盟上海迪巧营养品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10-24

上海迪巧营养品10月新签代理商一枚 祝雍静: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10-06

恭贺:上海迪巧婴幼儿营养品品牌新收辽宁-大连周女士一名代理商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9-26

上海迪巧如何代理 代理上海迪巧的优势有哪些 上海迪巧可以做批发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9-12

上海迪巧新品蓝帽系列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 更值得信赖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9-02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