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贝兹乐纸尿裤新收广东--深圳杜女士一名代理商

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进入了11月,你还在为纸尿裤加盟代理而烦心吗?贝兹乐纸尿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在这个依稀起始的11月,贝兹乐纸尿裤又新收了广东深圳杜女士一名代理商,祝:合作愉快,共创未来!

冬天来了,宝宝每日消耗的纸尿裤也多了起来,贝兹乐纸尿裤为宝妈们和经销商代理们准备了多个系列纸尿裤,如贝兹乐轻柔纸尿裤、贝兹乐羽绒纸尿裤、拉拉裤等,亲肤贴合,柔软包裹,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畅享呼吸,自在玩耍!

恭贺:贝兹乐纸尿裤新收广东--深圳杜女士一名代理商

贝兹乐旗下品牌有尿裤、尿片、拉拉裤、湿巾、婴儿洗衣液、洗发沐浴露,还有卫生纸、卫生巾、面膜等丰富产品。其尿裤、拉拉裤有轻柔系列和丝滑系列。分别有尿裤、拉拉裤。贝兹乐以超柔特薄为特点,加倍透气,天然本色无刺激,无墨无荧光去气味,功能优异,特色强,性价比极高。

恭贺:贝兹乐纸尿裤新收广东--深圳杜女士一名代理商

贝兹乐产品上市5年来,获得众多用户喜爱,代理遍及全国各大省市,贝兹乐多次获得十大微商产品奖、婴童畅销产品奖、中国知名品牌奖、行业100强优秀企业奖,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目前,贝兹乐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哦!


谢来福:18520788839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贝兹乐纸尿裤系列6大核心品质·性价比高 保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24

秋季如何正确的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贝儿适棉绵无感纸尿裤干爽24小时不返渗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20

加盟贝儿适婴儿纸尿裤品牌怎么样 有什么优势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10-07

恭贺: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新收河北唐山小永一名代理商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9-22

恭贺:广东深圳付云、温州吴珊珊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9-18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