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 护肠助消化 让宝宝营养成长没“腹”担

宝宝肠道不好,妈妈很烦恼,特别是当宝宝到了六个月左右要添加辅食米乳的时期,让妈妈们更是为难,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营养助消化,专为呵护肠道不好的宝宝而来,让肠道消化不好的宝宝也能健康成长。

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有钙铁锌、果蔬多维这两种配方可供选择,按照科学的调配,添加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稳定,口感细腻易吸收,让宝宝能够摄入到更多更全面的营养,为宝宝成长助力。

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 护肠助消化 让宝宝营养成长没“腹”担

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钙铁锌特别添加了益生菌成分,还蕴含了钙铁锌等宝宝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益生菌助力,让肠道不好的宝宝也能吸收到更多的营养,好吃不上火,易冲调,让宝宝成长没腹担。

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 护肠助消化 让宝宝营养成长没“腹”担

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果蔬多维中添加了益生菌成分和多种蕴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精华,粉质细腻,易冲调,口感醇香更新鲜,盒装、罐装随心选,护肠助消化,让宝宝营养健康成长!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选米乳?贝诺思聪益生菌米乳系列,护畅肠助消化,让宝宝营养成长没“腹”担。(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付经理:18370538831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贝诺思聪营养辅食月初新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胡总:生意兴隆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11-03

贝诺思聪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贝诺思聪邀您来加盟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10-17

宝宝屁股有湿疹? 试试贝诺思聪宝宝湿疹膏 温和配方不刺激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9-14

贝付氏聪凝胶糖果系列 高品质·高营养 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9-05

孕产期妈妈牙龈如何护理?贝诺思聪孕产期漱口水 天然除菌 清新口气 从源头开始护理口腔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8-12

标签:米乳 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