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生活中很多妈妈看到宝宝挑食、厌食、不爱吃饭的时候都会感到十分烦恼,不知如何是好,不吃饭也就意味着宝宝每天无法摄入充足的营养和能量,长此以往会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富含18种氨基酸和20种健康原材料专为解决宝宝不爱吃饭的难题而来,经过超浓缩,营养成分高,易吸收,健脾开胃,让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从纯植物中提取,安全有效,低糖,无过敏原料,蕴含水苏糖、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白蛋白肽、水解蛋黄粉、核桃肽等营养成分,调理脾胃,中和下气,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经超浓缩,0添加,让宝宝更易吸收,让宝宝更爱吃饭,身体棒!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与喜爱。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母婴店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哪里 敖东营养品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寒露#秋季如何为宝宝补充营养 敖东多维多肽助长氨基酸植物萃取·科学助长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08

敖东营养品纯植物萃取 无防腐剂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6

哪些类型的家长最容易导致孩子长不高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现在要揭秘啦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08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18种氨基酸+20种健康原材料 为宝宝健康成长赋能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26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