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伊生美古方膏滋,三两药材一两膏,一勺膏滋十汤药。伊生美产品上市后,就备受万千家庭、消费者的追捧。伊生美所隶属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为保证产品所需原材料的安全,伊生美拥有自己原材料基地!今年,我们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了丰收之年。原材料得到保证,后期的产品就更加有保障了!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怀姜,大家了解吗?

怀姜是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特产,栽培迄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是《本草纲目》中唯一记载具有药性的生姜,在民间也有“朝含三片姜,不用开药方”说法。怀姜百煮不烂,且姜辣素、姜酚、多糖、维生素的含量是普通生姜的5-6倍。所以,怀姜在各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中怀姜是王者般的存在。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

并不是所有的姜都能够称之为怀姜!河南省焦作市,古时被称之为“怀庆府”,是四大怀药的发源地和怀姜的原产地,这里除了盛产铁棍山药之外,还有独一无二的怀姜。我们伊生美采用的姜均该区域的怀姜。

焦作市具有得天独道的地理位置优势,北靠太行王屋两座大山,南靠黄河,形成特有的“牛角川”地域。气候优势明显:春不过旱,夏不过热,秋不过涝,冬不过冷。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怀姜独有的药性和丰富的硒元素含量。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伊生美拥有自己的怀姜种植基地以及生产工厂,从取材到生产皆可掌控,致力于为大众制作出营养、健康、高质量的产品。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相关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当然,如果你想要参观我们的种植基地,也可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低聚果糖浆代理什么品牌好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新签贵州·铜仁吴总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03

伊生美低聚果糖梨膏 超大精华组方·润肺去燥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0-27

什么是低聚果糖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低聚果糖有哪些功效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0-13

恭贺:河南新乡林配配成功代理溜溜顺低聚果糖浆品牌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09-28

伊生美山楂鸡内金膏怎么样 脾胃同调更健康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09-21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