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还在为给自家宝宝挑选一款纯净度高、安全可靠的DHA藻油而发愁吗?当市场上缤纷多样的DHA摆在眼前时,心里难免会产生一些质疑,因为不了解,所以总觉得不太安全。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是由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让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不仅含有DHA来呵护宝宝的智力,更添加了β胡萝卜素,能够呵护宝宝的视网膜发育,过滤蓝关,让宝宝的双眼更闪亮,最主要的是它还添加了核桃油,能够呵护宝宝的记忆力,让宝宝记忆力强,学习进步快,长得聪明又伶俐。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 益智护视助记忆 让宝宝聪明又伶俐

成长精灵DHA藻油凝胶糖果萃取天然优质原料,是一款0岁宝宝都可食用的DHA,益智健脑呵护视力,让宝宝智慧成长聪明又伶俐。(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母婴店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营养品好呢 成长精灵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成长精灵与童跃商贸强强联手,品牌启动会盛大开启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13

成长精灵营养食品经销政策 2020营养市场较为火爆的品牌就是ta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17

成长精灵鳕鱼肝油软胶囊·钙油搭配助力成长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9-08

母婴营养品加盟代理选什么品牌好?成长精灵营养品 品类丰富 营养健康 邀你一同创未来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24

标签:宝宝DHA 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